2008-12-24 02:19:33傻瓜

Tear

不要讓我覺得很無力
讓我沒有維持這個家的動力
我或許不是一個很稱職的老婆 媳婦
但是我也努力在學習在扮演好我的角色

這是我第一次當老婆 當媳婦
很多地方都要學習
學著煮菜 學著打掃 學著理財
學著管理一個家庭
也是我第一次當媽媽
很多事情令我措手不及
不會的事情我要問要看書要累積經驗
照顧寶寶有很多令人挫折的時候
但是有更多令人開心有成就感的時候
沒有人天生就會當媽媽當爸爸
不要一點小挫折就逃避

身為爸爸你該花點時間去研究學問
研究怎麼教導孩子 怎麼去執行身教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不容許有絲毫的大意和粗心
一點小錯誤都會影響孩子一生

當我在努力當媽媽時
請你一起幫忙努力
不要事不關己 也不要扯後腿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對你大吼大叫
對你摔東西
因為我的話你都不當一回事
我的辛苦壓力和委屈你也不願了解
只會想為什麼我要那麼兇
寶寶的事你要參與
我的家庭你要參與
我的心情你要參與
我們的家你要參與
請你主動參與
我拉你已經拉的很累了
已經連講話都沒有條理了
眼淚已經掉不出來了
剩下的只有無力無奈
還有想撞牆 想自刎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