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13:53:43深海魚

倒數的日子

在還沒結婚以前,也許是因為歲數大了,在感情路上又走了一大圈的冤枉路,總想結婚對我來說是遙遠的。畢竟我也不是什麼能幹能賺有風情的光鮮女子,如果一般的女人可以呼風喚雨的大概也只有在23-34這十年了。也算上天見憐讓我還能與喜歡的男人相遇,然後結了婚,忽然有了孩子,想起舅媽那時開玩笑的說:要趕進度…我這進度也趕的忒快了。

回想起以前感嘆感情空虛的自己,最不可思議的不是我竟然結婚了,而是我竟然要當媽了,就好像忽然躍過了某個要慢慢循序漸進的過程,忽然來到下一站,已經來不及去思考不敢奢望婚姻的我竟然結了婚這種事。在洗澡時看著越來越大的肚子,常常對於自己的身體裡面竟有個小孩感到似信非信,這樣的幸福真能屬於我嗎?但她又確實在這裡,最後總將她歸結於上天對我丈夫的恩澤。

老公小時家境並不好,由公婆忙於營生,讓老公年幼時腳又燙傷的嚴重,長大半工半讀的錢不是付學費就是付家計。和在小康家庭不知憂慮,只會煩惱那些吃不飽餓不死的芝麻大小事的我相比,真的辛苦很多。好不容易現在家裡過得去了,生活也順遂些,如果算是老天眷憐他的辛苦,這孩子也算是是給他的禮物,比起不才的我,真希望能給他一個健康的孩子去圓滿他的人生。

再過兩天就38W了,說實在的我忽然好想她快快出來。在網路上看著其他媽媽們一個個交棒,心裡有說不出的羡慕。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要把她生出來,看到好好的我才會放心,至少會比放在肚子裡安心,結果,這一兩天都做了惡夢…。老公都說我得了產前憂鬱症了。

離預產期還有15天,親愛的寶寶,你可要好好的乖乖的出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