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02:53:58七七四十九。

沒有思考







想了很多也沒有在思考,我沒想到有一天我會是這個樣子,也不該是這樣子。

點開了過去的回憶,已經又過了一年了啊,那時候這麼多傷心與生氣,現在你怎樣了呢?希望已經不痛了,希望心還可以愛著,如果不勇敢斬斷這一切就無法往前走了啊。

現在該如何繼續我也不清楚了,讓人迷惑,讓人無法堅定,沒有信心。怎麼樣都不願意傷害的你,終究會傷透你的心吧。

究竟該如何繼續下去?
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卻也得不到答案,繼續迷惑。但是我不想後悔阿,我並不想後悔。所以就算問題擱著也不能匆促決定,只是什麼時候才可以解答出來,要繼續這樣到什麼時候?

懸在心中不停擺盪著,搖阿晃阿,我也搞不清楚自己的心了,到底想要什麼呢?
有什麼不滿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