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21:56:56七七四十九。

please hold me tight_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該繼續堅持下去。

好快已經要一年了,見面的時間很少,思念的時間很長。
如果我們很近又會是怎麼樣的情形呢?
會是比現在更貪心導致於一直爭吵不斷呢?或是過得更幸福快樂?

我只是想要你們可以支持我而已。


實在沒有放棄你的理由,雖然這一切多麼難熬,也不知道未來究竟會怎麼樣。
可是我還是很感謝,我遇見了你。
我甚至沒有把握,如果與你分開還會不會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好希望他們可以懂,可是這些都是我說了沒有用的事。
好希望他們可以看見你對我的好與付出。

常常會想放棄,也漸漸會覺得就算這個禮拜沒見面也無所謂。
常常不知道繼續堅持下去對不對。
常常不知道努力到最後會不會有結果。


可是握住你的手我不想放。
please, hold my hand tightly and don't let me go.
對不起我總是這麼不堅定,
讓時間證明你是不是對的人,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