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22:54:36七七四十九。

I wanna Hide

面對你已經變成一種壓力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到害怕
我不想恨你不想討厭你

曾經給你的機會你沒緊握住
曾經給你全部你不珍惜

後悔
難過
心痛

我也曾因為你深深的傷心
可是你現在跟我說這些我能給你什麼


該結束了吧
我現在過得很快樂
你也不應該活在苦痛之中



說真的你的影響力其實也沒有很大
我只有在很空閑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我不能以我的方式面對你
因為大家都覺得那是錯的
我卻自以為是為你好
這樣不是很好笑



其他的
我好想跑走
我是真的想跑走不想面對
對我很沒用
說我懦弱我會承認

我真的很討厭每一次要面對選擇的時候





btw
if you do care you won't do that
I just can't like you indeed, I think
102 2010-05-19 23:04:26

弄成這樣真的是很...可惜
或許真的要等他願意走出來那天 才能稍稍恢復成普通朋友般吧
在這種傷心時刻 誰也無法好好面對對方,而他的這些反應和行為 也真的會讓另一方的你感到有壓力及沮喪
那就什麼都別做八!!! 讓時間解決這一切
怎麼說你能做的也都做了 努力過了就好了:)
加油~~~ 快樂的珍惜目前的幸福更重要!!!!:D (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