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2:26:09沒有秘密的台長

所以...


(圖名為,黃小隆看火花,不要問我黃小隆在哪)

又是一個空虛無聊沒課DAY
睡很晚
但是身邊沒錢可以吃飯了
連昨晚的宵夜都是洪大爺先墊的
想說先去領個錢再去吃飯
結果
提款機都沒現金了
有卡領不到錢
只好再讓洪大爺養我
整個山窮水盡啊!!!
逼哀阿~


什麼吉第夜市今天開幕
土都還沒平
只有一台花車和王世賢在唱歌
好瞎
阿伯阿桑捧場就算了
稻江跟大同的還喊安可
真瞎
和王小涵吃著熱狗聽卡搭掐
轉頭跟他說了一句 有六合夜市的味道
然後我們會心哈哈大笑
很虛的離場
然後
小雞肉飯和紫菜蛋花湯
差點讓我肚子爆炸了
奇怪~我的胃有這麼小嗎?
晚上還說了一堆違背良心的話
紫菜根雞肉都在我胃裡打滾了
然後得到一個理論
考慮考慮 = 八成會忘記
考慮 = 可能會記得
認真考慮 = 就很認真阿
這世界真的很鳥吼....



是被檸檬打到了嗎
還是吃了一打
還是需要吃了糖的嘴
所以呢
然後呢
結論呢
不是別人否定你
而是自己否定自己
別把自己想的加諸別人身上
不是每個人都如你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