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01:34:15沒有秘密的台長

然後


(恭賀洪小姐,登上封面啦!大人在上面揮汗如雨,老娘就是睡自己的)


很鳥的報告運動社會學
很鳥的度過兩節課
很鳥的是小黃還是把事情講出來了
總之什麼都很鳥
這就是一個鳥世界


海報怎麼做
不知道不知道去問XXX問XXX
一個推一個
我就是太沒種
不然就應該在對系上的實習制度建議那邊
寫上制度太爛該廢了無路用
可惜我是個俗辣只敢講講而已


星期二的晚上
是我最空虛的晚上
因為我的玩伴們通通都去上投資了
所以今天在他們去上課的時候我就開始睡覺
睡到他們下課
導致現在本人精力旺盛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有影片可以看
但是是鬼片阿
開播十分鐘就達到我的極限了
飛奔出門
然後現在對著電腦發呆
以後星期二大家都可以約我啊!
不過不要約我一起去上課


----------------------------------



這個人很屌
我第一次對她改變印象
是因為她桌上一堆保養品
第二次佩服她
是因為她巧手的用紙條編出一個522的圖
第三次整個崇拜她
是因為昨天的財管課
龐龐在上面導了一堆東西問這是什麼
神回答:無窮等比級數
龐龐再問等比級數的公式
神回答:一減R分之A
然後我用著很欽佩又訝異的眼神看著她
我真的覺得很厲害真的是神
高雄人就是這麼厲害!!
同鄉的驕傲


可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希望我另一個神不要再被褻瀆了



----------------------------------



小Q跟我說
"你要放在那邊就要有心理準備被人連到阿
 放在網路上本來就是要給人看的
 不然你就想辦法讓人連到也不知道是你的"
好像很少從小Q的嘴裡聽到這麼中肯的話
算起來也可以說是我的疏忽
但是
在mypaper.pchome.com.tw/news/kikoshow/這個網域中
如果不是我親自給你網址
就代表著我不想公開也就是一個我私人的東西
假使是不小心看到或是本來就很想看
那也請止於雙眼或儲存於腦袋
網誌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給人家抒發的東西
有喜怒哀樂有悲歡離合
是過客就專職當個過客不要逾越了過客的本分
對這裡的東西賦予情緒反應似乎有點離譜
一件事一百個人會有一百零五個見解
在這裡台長的見解台長的文字就是王道
無法評論對錯
若有反對聲音下方有留言處可以告知台長
這裡的設置很貼心了不用在勞煩反對者們想辦法來倒台長

幹!! 2006-10-04 02:17:00

很機耶.....
那不是我

版主回應
客人,您好乖喔
直接對號入座了耶
我該頒個獎給您...
2006-10-04 12: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