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3:05:33沒有秘密的台長

烤肉趴

(我只是想放一張和樂濃濃的照片,將就一下烤肉趴照片還沒出來)


計畫不到一週的烤肉趴終於登場啦
整個很好玩唷!
雖然說未來只剩下一個中秋節
希望明年也能這樣
而且全員到齊或更多


早上起的不早
到市場去買海鮮類的東西
結果只買了蛤罵
我們很有知識的知道
要給蛤罵吐沙
只是我們的蛤罵很不聽話
再經歷了王小涵對蛤罵的心路喊話後
我決定求救金大廚
她認真的告訴我怎麼讓她吐沙
而且嚴重警告我們不准去玩蛤罵 她不想晚上吃到沙
然後我們兩個很乖
可是蛤罵不乖只有三四隻再吐沙
不過後來大家還是吃光啦,看來我們很厲害 XD


下午我 王小涵 鬼后 弱女子
四個採購天使前往家樂福大採購
出發前還意外再看台看到一對一年級的愛人在看台乾材烈火
靠,整個也太誇張阿
天還這麼亮這麼熱
是愛意有這麼濃這麼火熱嗎
還是八輩子沒見過男人女人了
而且我非常想從窗外跟他們打招呼
可惜被制止了
真的很誇張喔
一屆比一屆更急
不過我好像也沒什麼資格說人家
畢竟我是開學第一天的 囧
好,回到正題
然後小天使們到家樂福就一直買買買
結果後來意識到可能超支了
開始貨比三家
買個奶油也需要這麼做
真的很囧
一直想說十三個人會吃不夠吃不夠
結果後來是吃不下吃不下
還得摳黃小隆來幫忙和抓下騎車的小八
還有一個就是很工讀生的命的烤肉王小可愛
吃太飽的一群人
就開始瞎玩了
什麼都玩什麼都爆
這種氣氛真的很好 我很喜歡


感謝我酷似黃小隆的海盜
讓我多吃了一隻熱狗
真的不枉費我昨天跑了兩趟夜市買下你阿


接下來要什麼趴呢!!!


----------------------------------


對不起
我現在很快樂
我很珍惜
也很喜歡
請你諒解
因為這樣的時間我能擁有的也不多了
對不起
如果可以我以後再償還


我跟他們一向都不是很好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今天會答應她的要求
我想了很久
真的無解
就這樣吧
像龐龐說的 當作在做長期投資


----------------------------------

我真的看不下去
明明是同一組的
為什麼一個這麼輕鬆一個做到要死要活
錢也不是只有你再賺
沒這麼多本事就別挖那麼多屎坑等拉屎
以為她好欺負阿
妳要不要去埋幾個屎坑起來阿
白目!!
賺那麼多錢卻賠了人際 這樣有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