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5:42:59沒有秘密的台長

你是體院的吼


你是體院的吼
這句話
是我這個周末聽到最多次的話
只不過是穿了件G4的T和及膝的卡其褲還有拖鞋
和王小涵到丁家買個中餐
老闆就說你們是體院的吼
我說你怎麼知道阿
老闆說看站姿和穿著這樣的一定是體院的
我說那我站淑女一點 (我也只不過站著手插口袋而已)
老闆馬上阻止我說 不管怎麼站都有體院的感覺
我說那我下次要穿裙子了
老闆說你穿裙子還是會這樣穿
我.......

然後晚上逛夜市買木瓜牛奶
老闆也問我們是不是體院的
還給我們算便宜點

好啦好了
我們就是體院的啦
奇怪耶
買東西給你賺錢還一直要說我們是體院的
如果我穿裙子化妝穿高跟鞋去跟你買東西
你會算我便宜一點嗎
不會對不對
說不定反而還覺得體院的學生比較有親和力
那體院不體院有什麼差阿
奇怪奇怪奇怪耶

不要再跟我說 你是體院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