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02:04:29沒有秘密的台長

小可愛的日子


(有白目跟我說照片中的人是個小男生,哪裡像了阿)


這幾天的約會天
真的很開心
真的~~~
希望我們可以到永遠



第一屆寢室盃羽球趴
整個大不妙了
因為我的戰友
發燒了腰還扭到
天阿天阿
我們可是最多人下注的耶
小綠綠你要趕快好喔!!



先是阿咪出國唸書
連妍妏也偷偷出去了
跟我聊MSN才讓我知道
害我也有點想去
可是想想充斥著英文英文英文的世界
那我還真的不敢領教
我還是乖乖的在電腦的另一端
陪她聊著MSN吧
雖然有時候要挑戰著我英文的對話能力...



陳小可愛的20歲生日趴整個太不嗨
他的室友都專注在電腦上
感覺他們感情真的不怎麼好喔
整個就太虛阿
可是我送給他衛生紙他真的傻眼了
哈哈哈
因為大家都有東西要送了
我還沒買
只好拿一包衛生紙充數
生日快樂阿小可愛!!
你也終於是個2開頭的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