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8:23:52 -..﹒皇’儀.’

-..﹒兒’嬉.’

昨天收到一個很壞很壞的消息...

我認識了一位男孩子,,
某天和朋友逛街時,,撞到他
他身邊還有位很親密的女孩~
後來偶然機會下和那位男孩子
談起那天的相遇才知道那是他的女朋友。

心想他生命中的最愛終於也出現了,,
誰不知在早前聽聞那位女孩發生了意外
一直昏迷不醒..
這段期間我幾乎每天都上男孩的日記
心裡每天也冀望女孩子的甦醒..

直到昨天晚上,,
友人告訴我女孩子在早一天已離開了...
我不認識女孩子..
但心裡卻莫名地產生痛的感覺..

這天晚上我還是沒法好好的睡覺..
都睡不著..到天亮..
一直不敢看男孩的日記
就是怕眼淺的自己會禁不住流淚..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到那日記..

結果還是不出我所料..
我最終都是哭了出來..

一對互相深愛著對方的戀人,,
為何又要他們相隔天與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