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1:12:48聰明鬼 〃醋桶

TO: 李小寶

今天雖然下著雨
但是還是去了夜市
雖然街上冷清清沒吃到你要的切仔面
你也沒吃到冰
以後我存比較多我再請你吃

今天我也沒戴很多
呵呵
我們都是窮人
在路上我們聊了好多
很開心

謝謝你賠我去看醫生
聊了很多
在培你等公車
我也跟你聊了很多
講到那個破麻的事情
等等之類的
國中的時候
我們真的很愛吵架
但是我們卻好的要死
你沒來我也不想去學校
我也很珍惜你來我家看書
布過想想
覺得很愧疚
你來我家
我們似乎都沒在看書
害你考不好
害你從考一年
真的很愧疚
同班三年真的很不過癮
如果可以我希望時間能到流
我也希望你現在跟我一起讀同校
一樣讀到江
我也希望到將是公立的
降子你可以認識我現在的朋友
我們又可以同班
一起大笑
一起罵對方
等等之類的
你可以認識更多
更多的朋友
布用一個人在補習班
乒命的看書
一個人好孤單
很捨布的你

我以為我們5個月沒見面了
從畢業 614 到今天 1124
我以為我們5個月又10天沒見面
布過你說 我們還有一天一起去吃早餐
我在想到
我真的很開心友你這個朋友
還有很謝謝你記的那天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這件事情
很感動..

希望你能考到你想要的學校
你要加油
相信你的努力不會是白費的
也很感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了你這個好朋友
國中時期的幼氣
到了高中
讓我們兩彼此都成熟長大
相信你我會是一輩子的姊妹
國中時期的短站
到了以後高中
我們兩 都不會忘記國中時期的回憶
希望你到了高中
會遇到一個比我更好更貼心更懂得你的知心
也希望你不會遇到像那個破麻那樣的人
你要過的開開心心的
我知道這點你做得到的
^^

下一篇:樂開懷

2007-11-26 23:57:52

對阿 太開心了拉 感動 =)
對麻 現在想起來我們倆真是無聊 動不動就吵架
太傻了我們 ˊˋ
等我吧 在半年我就可以跟你一起去打工了xD
你也打太多吧 ?害我嚇到
總之 ... 感情不會變的

版主回應
當然阿
我們那時都很幼稚
這篇我不會刪的
笨蛋
我會等你的拉
你也要加油
我們的感情也不可以變喔
2007-11-27 19:32:25
2007-11-25 21:48:28

不用愧疚拉 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雖然我很後悔這個決定 不過回不了頭了 只好繼續加油摟 。

雖然你髒話一直罵 有點嚇到 但心裡的感情是加溫的噢 !!!!

還有 你打給我 我說我只有50你說ok 竟然還一直笑我帶50 臨時約人有50元又陪你逛又陪你看醫生就不錯了拉 還嫌咧 呿 ,而且是你一直說吃切仔麵很丟臉 拜託我們倆又不是第一次去吃 何況50是真的能吃ㄚ 生氣 !!!

我又不像你 記性那麼差 你太遜了 哈哈哈
該檢討檢討了 不過我們多久沒見面這回事我都沒想到 你卻突然冒出這一句 不賴麻還記得我齁


我覺得我們兩真的話題很多欸 超酷的說
XD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回應你打的 但是呢我真的非常感動 希望這篇能一直保存著
而且你還記得我們以前的種種 非常的開心
=)

版主回應
我也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
也許我們之前為了那個破麻吵了架
但是發現那時的我們好無知
竟然可以為了那個破麻吵了又吵
到最後 聖你 我 阿酸
就連阿酸也不會想
布過那時的回憶很美
但是到了段考那陣子
我們都沒去學校
都在看書
我都沒在看
但是我真的很回憶回憶那段時間
我們一起去吃我家附近那艱難吃的蓋飯
態度差的跟什麼鬼一樣
布過有你跟我一起吃飯
就覺得很滿足..
因為現在想要也沒有很長的機會
也沒有每天了
也沒有那種躲老師的feel
沒定餐我們還較小削庭幫我們哪主食
臻好笑
老師來還要偷吃呵呵
那種回憶的確很美
每到一個境界
達應你
這篇我不會杉..
這個回憶真的真的真的很美
友你真的很不賴
一起批評那個死破麻
真的很爽
友你就足夠^^
你要加油
說好了等你考上你要的學校
我們一起去打工
我等你^^
2007-11-26 19: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