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5:50:51kiki

980501中和--烏來行

INA參與成員
巫董---為了九千萬打拼去
周董---在泰國跟越南來的夥伴打拼~~~
朝欽---反共大陸(出張中)...................以上成員因故不克參加
 
第三度參加INA車距的練家子----中輔    東郭跟他講說設INA最軟的行程
 
嗚嗚嗚嗚 我的TCR ADV3還沒交車       感謝隊長提供MR4支援
 
05:30啟倫、東郭、宗明在華中橋下集合前往碧潭橋畔與中輔會合
ㄟㄟㄟ台北縣這邊的自行車道已經部份改鋪柏油路了喔!好騎多了
衝衝衝還不到06:30就已經到碧潭橋畔了 先來張照片囉
 
中輔到哪了? 我已經到了ㄚ怎沒有看到你們..........你該不會還在內湖吧?
沒啦!是隊長講錯會合地方中輔跑到小碧潭站去了。還好不遠10鐘後就會合了
 
組好車後直接往烏來上衝囉!
不愧是隊長轉過紅綠燈後開始以平穩的速度前進,  剛開始我還能夠跟在他後面輕鬆騎
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過個彎ㄝㄝㄝㄝ隊長咧  被海放了啦!
追追追追追追
隊長中途沒休息 三十幾分鐘就到了公車站
沒人幫她拍照 只好先拍張小黑囉
 
說個小秘密說個小秘密說個小秘密內行的都知道要看哪裡喔!   你知道要看哪邊嗎?
我這次只在中途休息一次 喘口氣繼續追追追
好不容易來到烏來公車站,隊長已經再那邊休息一陣子了
聽說我也只花了40幾分   再練練
 
休息好一下子 練家子中輔也上騎著DAHON 七速小折來囉!!!
 
這練家子的腿力鳥王還猛
邊騎邊覺得怪怪的 好難騎 原來是前煞車皮卡住了 等於按住前煞車騎山路  
修車時不忘來張照片
 
中輔試騎了MR4.........................說我該換車了

停車場的車車越來越多了  該回家囉!


 
回程隊長跟上卡的東郭一路海放我們

到了公車站我的腿已經有點硬了  休息一下吃條七七乳加  巧克力剛吞下去中輔就跟上了

回到新烏路口跟中輔小聊一下  真的心動了有想要換車囉!

中輔給你個忠告----------請直上公路車 2451賣2張就夠買ADV0  囉(你已經錯一次了)

在新店捷運站前補充一下電解質再上路

回到中和華江橋下大概60~70KM之間

我已經座陸地頭等艙了位啥屁屁還會痛咧

還要多練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