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7:49:19kiki

媽媽,護士阿姨為什麼要給我打針呢?

為了預防雅馨在流感高峰期被傳染,還是下決心帶她去打預防針,在去診所的路上,她問我我們要去哪?我跟她說去看醫生,她也就沒有多問什麼(可能已經習慣看醫生了,沒什麼好怕的)

等醫生看完,我們在外面等護士準備藥劑的時候,雅馨還不知道等一下就要被打一針,還一直問我護士阿姨在哪?可以進去看嗎?

直到她的褲子被脫下來,大腿被夾住的時候,才意識到可能發生的事,不過已經來不及了,護士阿姨的動作也很快,在雅馨還沒哭出來時就已經打好了,然後又塞了一包糖果給雅馨,成功地轉移了她的注意力。

後來我就跟她說:雅馨好勇敢!打針沒有哭哭!
結果雅馨很無辜地問我:媽媽,護士阿姨為什麼要給我打針呢?

上一篇:童言童語

下一篇:我是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