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19:14:42憶婷

阿香的另一面〈撫媚邪惡篇〉

                  因為這是個靈感文,所以只有敘述魔化阿香對脩的經過,所以沒有前因後果

魔化阿香的出現,令所有人膽怯又害怕,阿香邪惡的笑著「你們這些人,是怎樣阿!一直看的,小心找死阿」脩擔心害怕的說:「阿香,醒醒阿!我是脩阿」阿香一面走向脩,一面拿這手上的魔杖往手裡敲,有點邪惡笑意的說:「你說~~你叫脩!」脩害怕的點頭「對……..」阿香突然一直撫媚的撫摸脩的臉頰,頭慢慢的靠向脩,嘴巴輕輕的在脩的耳邊慢慢的說:「你…….長的還不賴嘛你!」這種動作,令所有在場的人,為之驚嚇

曹操害怕的跟阿香說:「阿香,你..怎麼了,我們大家,你都不認得了嗎」阿香突然轉頭面向曹操,大罵:「你在那邊叫什麼啦!我做什麼,用得著你管喔!不要在那邊一直叫啦!吵死了,煩不煩阿!」曹操也生氣的說:「阿香,我們只是關心你阿」阿香慢慢的走向曹操,手輕輕撥一下曹操的頭髮,笑了一下:「我說,曹會長阿,你的髮型,這~麼牛,你不怕….追不到女朋友阿!」在一旁嚇呆的小喬突然激動的說:「阿香,你……你憑什麼說會長….….追不到女朋友阿!」阿香聽到小喬一說,馬上生氣的拍一下桌子,把腳放到桌子上生氣的大喊:「敢否定我說的話阿!不想活拉!我有說錯嗎?髮型這麼牛,我看喔!在追到女朋友之前,先跑來一大群母牛來黏著你喔!哇哈哈哈哈哈」

趙雲搖搖頭的說「阿香怎麼會變成這樣阿!那脩怎麼辦阿!」阿香馬上奈不性子的大喊:「你們夠不夠阿你們,你一句我一句的,當這邊是菜市場阿!全部都出去,只有……脩給我留下來」脩緊張的說「為什麼只有我留下來阿!」大家在胸口畫個十字架,異口同聲的說:「脩,請多保重」

大家離開之後,阿香慢慢的把腳放下來,把兩手搭在脩的肩膀上,額頭靠額頭的撫媚的跟脩說:「你留下來~~就是我想要得到你阿!怎樣,害怕了嗎?不要害怕啦!我是阿香阿!是你….最愛….最愛的….阿香」脩被阿香如此搧情的話,弄得神昏顛倒的,差點陷入阿香愛情的陷阱時,馬上回神過來,提醒自己:「脩,這阿香不是你認識的阿香,你要清醒一點阿!」阿香一聽到脩這樣說,馬上變的更溫柔更搧情,鼻子輕輕的磨脩的鼻子,把兩隻手放在脩的肩膀上,更搧情更溫柔的說:「脩,我永遠都是你認識的阿香阿!怎麼這樣說阿!這樣說,我會很傷心的耶」脩聽到這句話整個人酥麻了起來,為了不要中了阿香的美人計,立刻回答:「阿香,我彈吉他給你聽,好不好,你不是最愛聽我彈的吉他嗎」阿香整理一下脩的衣服,柔柔的在耳邊說:「脩~~我不要你彈音樂,音樂聽久了,也會膩的,我要你陪我過一晚,好不好嘛!」說完這句時,脩來不及逃跑,就被阿香慢慢的壓在床舖上,輕輕的說:「脩~~你今天好好的陪我,好不好,要不然,寂寞的夜晚,很難受的」

脩一聽到,馬上逃開,往門的地方逃去,阿香為了要逮住脩,馬上擋在脩的前面,曖昧的說:「不要這麼怕我嘛!你不是愛我的嗎?就不要躲我阿」脩緊張生氣的摀住耳朵說:「我不要聽,你不是阿香」阿香生氣的說:「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喔!我好心讓你陪我一夜,你敢這樣對我,你就陪我一夜阿!又不會怎樣」脩有點緊張的說:「對不起了!阿香,是你逼我這樣做的!伏瑞斯,嗚拉巴哈」阿香馬上被脩定住了,脩趁這個時機,馬上跑出去,不讓阿香追到。

 

 

請大家多多發表感想,我想開了,讓大家欣賞一下我不同的創作風格

(悄悄話) 2012-02-23 23:12:28
許晏晏 2011-07-09 15:48:10

好可怕喔 驚嚇中

引用喔

小野 2010-07-04 21:29:26

哈! 你這篇很有趣呢!!
害我也開始期待下一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