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8:21:34kiki

我们家的lingling

已经忘记他在我们家几年了

从她出生到现在

我们家就不曾安静过

她妈妈已经很吵了

加上她真的是双剑合壁,吵上加吵。。。

现在借此对我们的邻居献上万二分的歉意。。。

原来只有巴掌大的她

现在已经比她妈妈肥上一倍,妈妈只有2.7公斤,她已经要迈向6公斤的大关了

朋友来我家,都觉得她才是妈妈。。。

个性小气,而且爱吃醋,非常不喜欢我们对她妈妈好

吃东西很快,常常抢她妈妈的食物

会毫无预备的跳上我的脚,害我常被刮伤。。。

而且会偷偷跳到我哥哥的床上睡觉,以为我们不知道。。。

非常的八卦,常常跟我家隔壁的猫打架,去欺负人家的小猫

害得她妈妈被隔壁的猫妈妈攻击,因为她真的闪很快。。。

睡觉睡得太熟会四脚朝天,姿势超难看

我哥说都是因为我在她小时候都会让她像人的小孩一样肚子向上的睡觉

所以他才有这个习惯

非常识时务,闯祸的时候一定跑第一个

不过很笨,因为只会躲在椅子底下

有时候真的很想好好对她

只是她有时真的很欠打

对,就是这样。。。非常欠打的样子。。。。




上一篇:wanted!!!! 通缉!!!!

sickid 2008-11-14 21:37:52

神蹟!網誌竟然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