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00:01:48藍寶猴

好久不見的KK日記 20090827

20090827

I can't type chinese just now. But I still want to say something first.........

It's really a bad news for me !!!!!!


20090824

簡單的看了一下今天的堂本兄弟Live,讓我有點小驚訝...

我還以為、會是像上次那樣的場面咧!所以看到棚內就讓我有點嚇一跳,不過讓我更驚訝的是...小夫妻今天感覺好嚴肅喔!讓我看著看著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我有點忘記當初我投票選了那些歌曲......,肯定有選的是 Anniversary 跟阿桃的 しるし。←根本是為了しるし去投票的XD

怎麼說咧,大概是しるし這首歌對我來說意義不大一樣 (是小孩先生啊!),不小心就對Tsuyo特別嚴苛了起來(汗)。......還是覺得Tsuyo好像還是又差了那麼一點什麼東西(歪頭),不是說Tsuyo唱不好喔,總覺得...應該還可以到某種境界才對?

不過我覺得比起上一次在節目裡唱しるし,阿桃這次比較放了,緊張感少很多,反倒我看著他在那邊一直弄耳機搞的我有點緊張 ╮(╯﹏╰)╭

至於阿光的要錢不要愛(XD),我那時候就在想,應該各會有一首SOLO吧,阿光的應該就是這首跟深入你的心了吧 ,結果是這首出線(笑)。然後我不知道該講什麼感想,這交給老闆娘好了XD

愛のかたもり雀屏中選也是意料中之事!只不過沒想到又再度拿下第一名了!!!這首歌不僅是好聽,對大家來說意義都很大吧!!!!!>/////< 某種程度來看、可以說是定情之作了我想!噗XD

個人認為全部たきしめて也是非常有意義的一首歌!!忘記以前哪個樂評家(?)好像講過,當初他還很失禮的以為這首歌詞是堂本剛找人操刀的...╮( ̄□ ̄)╭

詳細的感想等到看完整集完整的再補充吧,不知道兩人是不是從頭到尾都是這樣讓人緊張的嚴肅臉啊!!!

只能說......這Live時間對奈良小剛來說,早就是上床睡覺的時候了吧(大笑)!



圖片來源;雨滴桑

 


20090823

今天的KK日記很短,而且有點無聊吧我想(笑)。

下午看到一對中年夫妻,身材魁武的男方手上抱著一隻小不拉幾的短毛吉娃娃(而且我只能確定我真的很不愛短毛吉娃娃Orz),當下我只想到兩件事情:

1. 還是我們家(??!!)的パン可愛 <(╯▽╰)>。←但是講完之後發現自己怎麼跟他的笨蛋爸爸一樣口氣XD

2. 在心裡大叫:「パン~~~~」>/////< ←而且講完之後腦袋裡都在對著可愛的パンchan咕嘰咕嘰XD



最後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今天晚上很專心在看電腦的時候,不經意瞄到桌子上擺著的,阿光的單曲CD......,阿光封面照的臉....YOU KNOW......,我著實被嚇了一大跳!!!心裡又默默的吐曹:「原來《妖》的奧義在這裡!!! ̄□ ̄!!」(大笑)

再次感謝パン!!因為有妳的關係,你那笨蛋爸爸才能露出這麼溫柔的表情喔(扭來扭去)。

 

晚上有堂本兄弟久違了的Live!!大家又都進步好多了!尤其是阿光!!今年一定不會有路人阿光(誤)出現了,好期待!!!>/////<


20090821

真的是碰上鴛鴦大盜了( ̄□ ̄;)

年初剛先生要大家好好存錢這件事,果然不是隨便講講的(茶)。

從年初的剛紫開始,到阿光的妖,接下來的堂本剛到緊接著而來的緊急控DVD (而且依照這麼超值的內容,沒意外的話我會買兩版 ̄﹏ ̄)...,我還是猜年底會有新單曲,然後明年春天會有剛紫DVD......╮(╯▽╰)╭。

還好我最近戒掉雜誌 (但這期 TVカイド還是要買XDDDDDD!我看阿桃露出十幾歲的笑臉整個超感動>////< )、也沒辦法跑演唱會(淚),也抵擋的住不買阿光的周邊(毆),可是、接下來的Tsuyoshi的周邊我就不敢講了啊啊啊啊啊T^T!!!

有一陣子很想買愛迪達的球鞋,後來突然想到,我應該要保留下來等著買剛跟愛迪達合作的產品(←從以前就一直相信總有一天會合作的XD),現在好像快要實現了我卻害怕起來了啊>//////////<

當然讓我嚇一跳的是這個:堂本剛 X CA4LA

其實覺得剛先生總有一天會跟CA4LA合作,但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我超喜歡這個官網!!244跟CA4LA融合的太巧妙了!又是大佛+FUNKY的感覺!而且、是彩虹星啊!!!是我們教主的故鄉彩虹星!!!

教主我香油錢都準備好了,就等您公佈進貢的時間了(和掌)。

areal 2009-08-30 10:23:51

應猴子的要求, 把噗浪那段放上來.

「剪DVD工作人員之心聲」

Staff1: 這段要收嗎?
Staff2: 完全沒有意義啊! 這段不用收了吧...
Staff1: 照這種標準, MC全都不用收吧? 收開場自我介紹, 參與人員介紹跟ending感謝就行了吧??
Staff2: 可是飯喜歡看啊! 還是加減收一點吧...
Staff1: 你去問兩位堂本san啦...看他們想收哪一段不想收哪一段啦!
Staff2: 千萬不能問...不然今次DVD至少會多四片出來~~~
Staff1: 那這次要發幾張啊??
Staff2: 不知道欸...那兩個傢伙很兇的說能放多少就放多少...乾脆出上下集算了啦...
Staff1: 誰能做主呢? 要不要去問Johnny san?
Staff2: 問Johnny san? 沒用的~~~這兩個傢伙根本就已經騎到他頭上了!

areal 2009-08-28 19:37:55

好啊!! 我等著我等著~~~(翹腳)
其是我很ㄘㄨㄚˋ啊! 這兩個傢伙其實完全知道飯的弱點在哪~~~尤其是很愛置入性行銷的剛.

台壓版的翻譯人員甲: ”這些MC真的要翻嗎?? 這種言不及義的對話翻譯出來到底誰會看啊?”

台壓版的翻譯人員乙: ”會ㄡ會ㄡ, 我女兒說這是他們的賣點跟特色, 我們要努力翻哦!! 說不定會有人去跟演唱會repo對照有沒有翻對哦!!”

台壓版的翻譯人員甲: ”......” (翻白眼)

版主回應
完全知道飯的弱點(嘆) 整個被吃的死死的吧(又嘆)

說到翻譯人員的心聲,你應該把當初模擬的「剪DVD工作人員之心聲」也留下來的,那真的很妙XD

我要來把PHI控翻出來笑一下了XD
2009-08-30 00:32:19
2009-08-28 09:10:31

明天要回台灣了...
一早起來就看到這個惡耗Orz.....
我都還沒看大家推薦的幾集就要收了也太討厭Q_Q

話說今天下午我可能會一個人在家,下午再繼續寫看控心得...(拖很久)
之前有在寫了,可是寫了半天還在第一首ENDLICHERI(喂)
糟糕老人腦快要忘記當時的感動了啦Q_Q
下午要邊聽歌邊回想了.3.

如果有ML可以讓我回想就好了(喂)

版主回應
我等你的repo喔 >////////////<
完了我現在真的超想飛去看扭扭扭的CHERI,我需要CHERU治癒我>D<
2009-08-28 1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