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2:16:18藍寶猴

Enjoy the Music!


最近雖然沒有時間寫東西,但是優推伯還是有在逛的(笑),有時候一邊做事一邊就開著某些影片檔,光是聽聲音也是很棒的。

以上其實都是廢話,重點是有好幾段影片我好喜歡,一定要好好留下來!

 

 
 
※ 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 - KinKi Kids

1. 在早期的KK風格中,這是我的大愛歌之一!當時以這個為主題曲的「荒太的狗日記」也是我的大愛,雖然荒太很遲緩(XD),但是那份純真善良又溫柔的心深深打動我。

2. 最後的Ending Pose就是KK在堂本兄弟表演過的「偶像的POSE」!

3. 有年紀還很小的KAT-TUN!這麼久之前就成團了欸,可以說是關係超穩定的嘛!

4. 大疑問!!不是我愛忽略阿光,我看好幾次了一直覺得很疑惑......阿光是什麼時候突然冒出來的?XD 一開頭怎麼看都只有Tsuyo啊?

5. 大重點!!!!!這段影片之所以珍貴,是因為......請注意堂本剛同學的髮型!!這就是傳說中那爺爺也稱讚過的曇花一現(?)的銀髮造型!!XD
噢!是銀髮的TSUYO!!!!!


※ 女王!!!!!

在優推伯上找東西是這兩年才養成的習慣,有很多當年的愛歌一直到最近才看到他的PV。其中《積木遊戲》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雖然他畫面一直跳來跳去燈光也閃來閃去看的頭很暈,但是一整個充滿多年後的《惡女花魁》氛圍啊!蜷川實花與椎名林檎的合作果然是MATCH的!!(當初我的《惡女花魁》心得在此。)

 

《歌舞伎町の女王》,這是當年我愛上女王的關鍵!

《同じ夜》。我也很愛這首歌,CD裡的編曲很棒!尤其是前奏的部分,不過這裡的是LIVE版,還是很好聽!!我好想膜拜女王!!

PS:等一下!!我彷彿在影片中看到紅菇頭欸?!!!那是西川進老師吧?!噗XD


 ※ HOWEVER - (Glay)

1. 這首是我的大愛歌!!!!!GLAY的歌曲中,我還大愛《誘惑》、《Pure Soul》跟《口唇》......(好像還有很多XD)。這幾首應該也是那幾年響噹噹響到不行的歌(笑)。

2. 妙是妙在:這版本演唱的人可是中居正廣啊!!!是那個傳說中讓他獨唱第一句結果一支花就大賣的中居前輩!!(大笑)

可是說真的,其實唱的比想像中好很多欸,我比較驚訝的其實是中居會選擇獨唱這首,可見他應該也是很喜歡GLAY的啊!!!

前輩你有練很久喔XD

 

3. 我真的很愛這首歌,我要補一個版本...本來要記在(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生出來的)Glay 15週年紀念文裡......(毆)。

這其實不是Teru唱的最好的一次,對我來說也不是他的聲音拉的最棒的一次。

但是這段我不˙管˙看˙幾˙次都會哭.........。

這是Glay十週年的演唱會上的版本,沒記錯的話那應該是當時大阪有史以來動員最多人數的演唱會,光看鏡頭拉出整場歌迷的氣勢就覺得很感動。

不僅歌迷哭成一團,TERU也唱到哭了啊...T___________T
後來Jiro有說他其實也被感動到不行,眼淚都在眼框裡打轉了,但是TERU哭了他反而就忍住了.....。我要是在現場的話一定也一起哭的啊!!!

 

嘛.......音樂真的是很奇妙的,明明看不見它的存在,但卻有如此大的力量,他可以讓不認識的人們緊緊的繫在一起,儘管台下的每個人的生活之間幾乎不會有什麼交集,跟台上的樂手其實更不會有交集,唯一的交集只有音樂。然而雖然只有音樂,卻能夠帶出對彼此這般強大而濃烈的情感,願意一起走這麼多年,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歌唱......,甚至在許多不如意的時候,只要聽到某些歌就又會讓人覺得:

ああ、よかった!!! 

上一篇:其實一直都在

下一篇:X Japan

鄭俗 2009-03-04 02:40:36

有一次塞車的時候剛好在聽椎名林檎的放電
整條路變的很詭異......XD

最近才好好開始聽她的歌
以前我很喜歡她寫的精液那一首 但都沒有下手買過
可是現在真的覺得 她的音樂很讚 質等很高

版主回應
對啊!這也是為什麼,十幾年前就讓人覺得他的音樂很懾服人心,過了十幾年他依然沒有遜色!依然是大家心目中TOP的女王啊!!真的很厲害!!

很希望CHERI(我還改不了口欸XD)也可以當個長長久久的音樂人!!!
2009-03-04 13:45:45
areal 2009-03-03 13:17:21

對啊...我是光飯...
所以就像你說的, 我是用阿光的角度,去欣賞剛的一切.

我應該有說過, 我超愛剛在日雜的照片, 表情眼神都很有意思, 常常讓我盯著好久.

如果說阿光是終極大TO, 那我也算TO好了...
哈哈~~~~XDDDDDDDDDDDD

阿光的照片...偶而也有佳作啦! 不過...這傢伙完全不會透露任何的情緒, 所以也少有期待吧!

版主回應
誰敢跟阿光爭TO第一號的位置呢XD
不過阿光這樣,反而很容易給人家驚喜欸!因為大部分都是欠債臉嘛(毆) 所以只要稍微不一樣,就會顯的很特別XDDDD
(我好會自我安慰XDDDDDDD)
2009-03-04 01:11:23
Alice 2009-03-02 02:06:28

我很想回你,但是我被剛紫先生弄到眼酸頭痛
然後很想揍剛紫先生,所以....之後再回?

沒拉,只是要說這兩團近年來私交有升溫現象
都一起(誤)去看SID的LIVE說~
那天SID家的關係者席可是眾星雲集阿XDDD

版主回應
印象中以前媒體有報過兩團不合之類的新聞,但我都把他當放屁XD

我完全懂你的心情,我跟你一模一樣......明明就有其他的事情要做但是被這人弄到一直流眼淚是怎樣!!!!!!
2009-03-02 02: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