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3:42:12藍寶猴

堂本剛天下無敵的相方

 

既然這篇在宣揚對阿光的愛(?),那麼就不能不提到每年年初的大事:

 

今天是2月5日,阿光從今天開始在帝劇當飛人了喔!祝阿光一切順利!!!



被Alice指定了而且還很故意的給我挑阿光!讓我得費盡心思想很久XD

Alice自己也是寫阿光喔

 

◆給藝人的熱情問卷!◆
指定對象: [光一]

規則:
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
不能沒有接棒人。
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1.[光一]邂逅的場景
我是先認識剛的......,然後才知道KinKi Kids以及「剛的相方」......(好普通的感覺XD)

 

第一次是看到光一的臉是類似「星訊」(再早期一點的那種)之類中文雜誌上的照片,第一次看到「會動的」阿光......真的忘記了......好像是金田一的客串?可是又好像沒這麼晚*.*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對阿光都一路無感(),開始有把阿光「看到眼裡」應該是《情熱》的時候(這支舞很好看!),真正覺得「這人其實很帥氣欸」的時候是《Anniversary(算起來好晚XD)

重點是,我想如果不是因為「堂本兄弟」長時間的「潛移默化」,我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喜歡上阿光 (雖然以前我即使看「堂本兄弟」也會不自覺的忽略他XD)

2.[光一]的哪個地方最萌?

被他相方吐槽的時候,看著相方並且呆呆呵呵呵不停的笑臉、笑起來彎彎瞇瞇的眼睛。

柔順飄飄的假髮()()()()

3.
你希望[光一]S還是M

雖然他相方說他是S,而他也的確常有非常S的言行舉止,但有時候好像也蠻M的啊XD

都可以啦,阿光高興、習慣就好()

4.
對於[光一]的什麼動作很萌?

基本上,所˙有˙耍˙笨的動作都讓我覺得很萌(大笑),包括老頭樣、流氓樣、小學生樣,尤其是土下座XDDDDDD

會喜歡這些動作的我,是不是也是一個北七呢?(大笑)

 


5.喜歡[光一]怎樣的個性?
「反差」的個性。

不僅是「王子與北七」的反差而已,我很佩服他在工作上「嚴謹與隨意兼具」,而且平衡的很好,讓他呈現一種專業卻又自在的感覺。


6.
討厭[光一]的地方?

(稱不上討厭啦......)

 

我可以理解阿光什麼都不說的用意跟心情,不過就像Alice在他家提過的,有些時候就是因為他什麼都不說,所以飯才會著急然後又自己去亂解讀,衍生出有的沒的事情。

以前我會比較在意爲什麼事情都這樣了阿光都還不稍微表態,講個幾句話也好,暗示幾句也好,爲什麼他就不能像剛教訓()TO一樣對飯說出「不喜歡光一就別喜歡我」之類的話?

現在有比較懂阿光了,已經不會再這麼在意這種事情,反而覺得能這樣自在講出一些想法的阿光很真很難得,雖然說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大叫「唉喲~~~/_______」。

7.
希望[光一]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希望阿光可以不要老是「反正沒特別想吃」就真的都不吃飯了,要一起走三百年的話,身體一定要好好顧的啊!

請阿光的相方分一點點對食物的熱情給阿光吧!XD

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沒特別想法,阿光高興就好,他愛跟誰好就跟誰好,要好到什麼程度也無所謂,完全不想勉強他。

9.
描寫or[光一]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神賜般的鼻子。很挺很直,但又不會過大,非常醒目又恰到好處。
另外還有對不起就是假髮()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哥哥!感覺上是嘴巴很壞但是非常照顧妹妹的溫柔(而且可靠的)哥哥。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西洋學院風吧!西裝式的阿光帥到破表!日本學生制服應該比較適合他相方吧。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人帥就算腿不長(喂)穿什麼都好看!即使是老頭子式的運動服也OK喔!()

13.
想跟他結婚嗎?

基本上是完全不會想。阿光的個性對我來說還是做朋友比較好。

不過如果是拿阿光跟他相方比的話......,我反而比較想跟阿光結婚欸,他相方太溫柔了,我會招架不住(),而且我肯定經不起他相方的撒嬌...()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有點難為情欸>//////<,感覺上好像要跟很熟的朋友()獻上愛似的,怪彆扭的()

 

不過我想跟阿光說對不起!因為我以前對阿光有點誤會 (好吧,不只是「有點」...XD),所以對他不太好,現在有些事情比較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我一樣也很心疼阿光的啦()。我要慢慢把阿光以前的東西補回來,然後在未來也會對阿光越來越喜歡越來越愛!

 


15.
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

T先生

R 蕭小敬 (真的是最多圖的啊!!)

Lidia 赤西

毯子 西島秀俊

鄭俗 栗子

我相方 阿光
(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寫這很無聊>///< 不管我還是要指名你←我任性XD)

Alice Tsuyo (我改好了,這個還沒寫吧!)
(
哈哈哈,馬上給你回馬槍!XD)

 

(不知不覺超過5個了,但不管啦各位的我都好想看XD)

 

沒有限時間,各位想什麼時候寫出來就什麼時候寫,我自己也是拖稿拖很久的啊()

 

PS:如果要摳空白問卷表格,可以去Alice領。

 

 

 

Alice 2009-02-07 16:39:49

我也完成了....
睡覺去XD

版主回應
啊大家都好快(抓頭)
我不知道要寫多久的說XDDDDD
2009-02-11 00:51:48
Ring 2009-02-06 08:46:47

我寫完了XD

版主回應
(拍手)
好厲害!一次兩篇都完成了欸!!
寫問卷雖然很麻煩,但寫的時候滿心喜悅對吧!!!XD
2009-02-07 01:37:21
小酒館老闆娘 2009-02-05 23:25:11

阿俗的回馬槍好快, 本來猴子也是我的指定人選的說....

《情熱》裡剛的舞超棒!! 我看得目不轉睛. 光ㄧ很明顯的被比下去了...

版主回應
話雖這麼說,我卻在《情熱》開始「意識」到阿光欸XD
兩個人風格其實很不一樣,我想讓阿光去鑽研SHOCK是對的,不管唱歌舞蹈情感收放等等的,他都有很長足的進步,當然他也是做了很多其他的努力,不過我想SHOCK應該也是讓他進步很多的主要因素吧!

雖然在當時我也是覺得剛跳的比較好,但是大家都說阿光跳的比較好(不單指《情熱》),讓我小小的不服氣XD
(越想越覺得我以前會不愛阿光不是沒有原因的啊XDDDDD)

MA~~我想這支舞本身就很好看也是一項重要的因素吧(笑)
2009-02-06 0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