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5 19:09:57小鳳

20231120605

今天我優酷的會員是最後一天了,為了長月燼明開了會員,延了一次,就不再延第三次了,我覺得這部劇改編的很好,比小說好看多了,小說男主的人設到最後也沒有感覺他變好了,只能說劇方是把故事的立意改的非常好。讓人不僅是看劇,也從中得到一些正面的能量,而不是看完就沒了,我覺得現在的劇(偶像劇)大多都有這種通病,就是不知道在演什麼,沒有什麼目標,只是為了甜或虐,但整部劇沒有什麼內容,所以這部劇才會被人黑的這麼慘,不過路人盤很大啊~沒什麼影響,好演員有好的演技就不怕那些黑熱搜,我就當沒看見了。

我看過熙熙那麼多劇,唯有這一部劇看的最爽,他一直都會出現,而且他真的很會演,每一集都有高光時刻,從不會有不想看的部分,這部劇可以從第一集一直重看,不像良言我大多會從第7集或是第9集,或是12集,28集,就會這幾集重複觀看,但就是集數少,就得一直重看,長月就集數長,我覺得40集這集數我很滿意,就可以一直重頭看也不會一下就看完了。

這部劇要是換了別人來演肯定就是災難吧...因為演不出來,到最後只會出現面癱,因為男主一開始是沒有情絲的,什麼感覺都沒有,所以很容易就會沒有表情,但熙熙就不會,他有很多微表情傳達出來,所以蠻多人很認同他的演技,這部劇真的是神了,因為一個人要演3個角色,還每個角色的感覺都不一樣,光是魔神都有不同時期,他還把不同時期的魔神演出來了,那有一部戲可以讓演員發揮到這麼大的,除了這一部,應該也沒有別的劇了。

這部劇的特效超好,所以不火是很難的吧!火到國外也都是排行榜第一啊~播放率也很高,都是近幾年TOP了,只能說好劇是不怕黑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