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1 00:31:27小鳳

20220320

在WB上總是會看到粉絲想看到偶像的動態消息,但可能是我追KK比較久了,一開始是密集的發單,到後來是久久發一張單,所以我也改的沒有那麼期待他們的消息,故而有空去看看別的偶像在幹嘛~~

我喜歡的人也沒幾個,但就會剛好的錯開了發佈消息的時間。KK嘛...就是出道較久,所以行程已經是固定化,一年就那幾個月做舞台劇,剛會自己SOLO,所以團的時間就少。

羽生結絃嘛...就是有比賽的時候才會看到人,但因為他最近又受傷了,所以等他傷好了才有可能再看到他了;羅雲熙嘛...就是一直進組拍戲,看看他上班的視頻,看看他路透的影片,關於他的戲什麼時候上?真的不知道,也不期待,反正該上就上了,月上重火不就是也不關心,它就上了呀~~所以我覺得上了年紀後,心態更佛系了吧~~追光者因為在殺青的那一天他受傷了,所以我對那一部劇就有一點點不怎麼期待,我現在只希望他每一部劇拍攝時不再受傷就謝天謝地了吧~~也不會期待一直看到他的拍攝日程,但看其他人都是望眼欲穿啊....我覺得沒必要這樣,這樣人生太辛苦了,過好自己的日子比較重要。

周深的節目太多了,我根本沒在追啊...就是有人PO就看一下,因為他的歌太多了,所以我盡量不去聽新歌,因為如果聽了就會想抓下來放到MP3裡面,想想就累了,所以就不太看了。

阮經天嘛...他也屬佛系的,久久出現一下,最近有電影要上了,但是真的血腥,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我應該不會進電影院看,因為疫情的關係,他在大陸也沒什麼工作,所以曝光就少了,但是他最近談戀愛了,是好事,畢竟年齡愈來愈大了,我希望有人可以照顧他,他應該也可以安定下來了,他長的好看,應該生一下小孩,光一應該...不太可能結婚了,他是工作狂,基本上都是工作工作了,所以要結婚的話是有難度的,我也沒期望他可以結啦~~當然他長的這麼好看,希望有小孩,但是緣份這種事是很難說的,我只希望他在演出舞台劇時別受傷就好了,因為疫情關係,所以舞台劇改了,我也覺得慶幸,不然那個強度的舞台,我真怕他的體力不堪負荷,所以保持目前的樣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