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4 22:53:04小鳳

20210724

看人家說:一醉經年水(千丞原著)很好看,但是...真不是我喜歡看的類型,覺得受太委曲求全了,又那麼久的時間,我每每看小說都想著什麼時候才分手啊~~但還真沒分成。

攻太霸道也是我不太喜歡的,這樣的感情,總覺得不長久,因為一方一直委曲求全,雖說是他先愛上的,但是個性什麼的,也太差了,要我真的不會跟只有臉可以看,但個性差到極點的男人在一起。感覺都差了,不過那都是小說啊~這一本肯定是看過一次是不會再翻第二次了,會看這部小說,還不是因為B站有人剪羅云熙的影片做這個故事的主角,好奇心去看了小說,看了可真是後悔,早知道就別浪費時間看了。

================================================

今天的心跳源計劃播到第三集了,感覺女主也太要強了點,是我就不會像她這樣,雖說這才是女主吸引男主的點,但是也太....希望明天有兩集可以看是真的有兩集,內地的節目表真不靠譜,台灣的節目表都很準時的,不知道為什麼...內地這麼不準。要不是沒辦法上愛奇藝看,不然就不會看直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