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1:37:38波瑟雰霓

填字話詩篇

蝶翩* ,歡迎來到 聊天室,
請遵守主持人的聊天規則。
連線成功,祝您聊天愉快!
妖 進入聊天室(下午 10:10:14)
[妖] 蝶翩* 安安

[妖] 這間玩什麼阿
[妖] ~~填字話詩篇~~~~是什麼阿
[蝶翩*] 就文字接龍
[妖] 沒人玩阿
[蝶翩*] 總不能說作文章寫八古文吧
[蝶翩*] 沒熟人來當然不能玩
[妖] 還要熟人阿
[蝶翩*] 所以囉~借掛借暫
[蝶翩*] 不是喇
[蝶翩*] 生人也可進]
[妖] 哇.我第一次來.生的很
[蝶翩*] ’是呀~~很生
[蝶翩*] 飛進一隻小妖也不壞
[蝶翩*] 看呆會有沒有小蜂小蜜來
[妖] 我可以玩玩看嗎?一回生二回熟.
不懂的你可以教我.打字太慢不能催我.
[蝶翩*] 古岸雲堤花恨少~~~~~~~~
[妖] 反正等著也等著.說不定生人等等就變半生了.
[蝶翩*] 隨你七言
[ [妖] 哪太多了.兩句好了.
[蝶翩*] 反正閒著
~~~~~~~~~~~~~~~~~~~~~~~~~~~~~~~~~~~~~~~~~~~~~~~~~~~~~~~~~
[妖] 少問客從何處來.多詢花間夢裡事.
[蝶翩*] 古岸雲堤花恨少~~少問客從何處來.
多詢花間夢裡事
[蝶翩*] 事延展期巢歸燕~行舟鞭馬為伊人~
一日如隔三世年~有情花影現紅塵~
[妖] 塵惹羅衫風裡睡.劍沾青絲走四方.
[蝶翩*] 芳馨引蝶穿幽谷~不悔楊過墬淵潭~
盼得佳人締良緣~神鵰俠侶萬世傳
[妖] 神鵰來也
[妖] 傳
[蝶翩*] 你的~~~塵惹羅衫風裡睡.劍沾青絲走四方
~~讓我想到這景
[妖] 傳上鴛鴦錦繡帕.願君關外勿黏花.
[蝶翩*] 花
[蝶翩*] 花指一弄霓裳曲~半撥輕捻劃哀箏~
宮舞二四弦~幽幽聲聲漫~
[妖] 漫
[妖] 漫溢相思無處渲.且斟薄酒望十五.
[蝶翩*] 五
[蝶翩*] 五更夜敲傳~黎明露天白~
驚醒雙黃鵲~東方青龍擺~
[蝶翩*] 呵~~~~~~~
[妖] 東方青龍擺 很活.
[妖] 擺
[蝶翩*]
[妖] 擺下五行八卦陣.困得孟德赤壁燒.
[蝶翩*] 燒
[蝶翩*] 燒掉日記本裡的記事本
[蝶翩*] 哈
[蝶翩*] 忽然好想唱記事本
[蝶翩*] 燒掉日記本裡的記事本~~就這
[蝶翩*] 本
[妖] 燒掉日記本裡的記事本是要接這句喔
[妖] 本
[妖] .本來略略已平靜.只是你淡淡一掠.
卻又潰堤般投降.再也沒一絲矜持.
[蝶翩*] 持
[蝶翩*] 持起你那丟了得手絹~走過了你的
身旁看到了你的眼~心裡湧起了一股不捨的柔~
[妖] 柔的好
[妖] 柔
[蝶翩*]
[妖] 柔得你的手,柔不了你的心。你的境界,
是我到達不了的國度;你的領域,更是我的禁區
。屬於你的傳說,終歸成我的印記。

[蝶翩*] 記
[蝶翩*] 記憶的殘缺~迷失的蝴蝶~遠方的呼喚~~~~~~~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節~陪你一起奔向草原的那一端~如果我們今生有緣~~
[妖] 緣
[妖]
[蝶翩*]
[妖] 緣在佛前立下約定,即使是千年一瞬,
也要堅持。只是...只是...能不能...
不要再看著你的臉說再見!
[蝶翩*]
[蝶翩*] 見
[妖] 寫著寫著居然起雞皮疙瘩.真是的.
[蝶翩*] 呵
[蝶翩*] 見著你對我最初的告白~
也是最後的舞台~許多的歡笑~留在你的庭園~
初戀的情聲~擾亂三月的雪~~年少的我~為何不懂心痛~
~幕然回首~~
[妖] 少年不識愁滋味.
[妖] 首
[蝶翩*]
[妖] 首向殘月吟舊詩.不之故人尚念之?
[蝶翩*] 呵
[妖] 今天很盡興.謝謝蝶.
[蝶翩*] 謝謝你來’
[蝶翩*] 我也玩的開心
[妖] 886.下次不是生人喔.
[蝶翩*] 嗯
[妖] 晚安.
[蝶翩*] 好夢
妖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25:11)

上一篇:埋沒在強風中

下一篇:8, 18, 28, 38, 4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