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19:03:12波瑟雰霓

~鸚鵡傳奇

~
以下是所有鸚鵡給飼養者的 9 項忠告:
~我的生命會相當長的 , 任何情形下跟你分離對我來說是一種痛苦 , 帶我回家時請三思。
~請給我時間去讓我明白你的指示。
~你的信任對我是很重要 , 它能令我成為你的好伴侶。
~當我頑皮時 , 請不要用以下的方法來懲罰 - 把我關在房中或長時間置之不理 , ~你有你的工作 , 你的娛樂 , 你的朋友 , 但我只有你。
~請每天給一點時間跟我說話 , 雖然我間中不明白內容 , 但我意會到你跟我說話的韾音。
~請小心記著 , 你怎樣對待我 (好或壞) , 我是永不會忘記的。
~當你罵我不合作 , 難控制 , 懶惰時 , 請問問自已 , 是否有什麼事情令我煩厭的 , 例如給我不對的食物 , 或困在籠中太久。
~當我年老時請繼續照顧我 , 須知你也會老去。
~請陪我一起走人生最後一段路 , 不要對我說: "我不能忍受再去照顧你" , 有你在身邊 , 一切事情也能輕易撐過去 , 請記著 , 我愛你。
~之前看小甥女養了一隻鸚鵡~~很可愛~~~所以最近我也買了

~~飼養了兩隻愛情鸚鵡 , 名叫kiki和lala , 牠們是一對色彩黃嫩些許醉綠 , 有趣可愛的小型鸚鵡 , 叫聲不會太吵鬧 , 現在只有一個多月大~~我想從小開始飼養 , 未來還會有可能講幾句簡單的句子哩 。ccccccccccccccccccccccc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