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00:38:32冬瓜茶(冬冬)~~小珮

10月9日聚餐補述

10月9日這一天
是我們君君王國一家族人聚餐的日子
這一天
策劃很久了
也期待這一天
雖然這一天沒有全君君王國的人都去
(還少了兩隻~~有點可惜)
但大致上都到了
這一天
我們到蘑菇坊用餐
這一家店感覺還不錯
而且菜色也都還滿好的
只是~~
沒有照到相片
有點可惜
而我們邊用餐
邊玩國王遊戲
那時的我
救建議了說了一句話:
{情侶可不可以赦免}
但絲毫沒有用
更好玩的是~~
寶貝還說了一句:
{玩就玩 誰怕誰}
好啦
大家就開始切割衛生紙
準備抽籤
一開始
小孟就當了國王
而她的指定是:
{1號跟3號要蛇吻5秒鐘}
好啦
籤一打開
才神奇了
因為剛好就我跟寶貝
這會不會也太.....巧啦
曾經一度認為
有作弊嫌疑
但是他們卻堅持說沒有
好啦
尷尬的時候來了
在大庭廣眾之下
怎麼做的出來押??
於是我跟寶貝開始在盧時間
盧了好一會
還是要完成這項任務
寶貝這時就說:
{我好了 看他(指我)}
我我我
一直想著尷尬
一直不敢做
好啦
之後終於要做了
確數秒到3的時候
我咳嗽了
好啦
又要重來了
好啦
又重來了
終於第二次
完成了
接下來
換我當國王啦
而被我陷害到的
就是狗狗和劉先生
剛開始
我定的規則是
一個要跟異姓服務生說(我愛你)
一個要去跟異姓要電話
之後他們說不要干擾到別人
所以我就又改了遊戲規則
相擁而抱5秒
而抱的姿勢要我所規定的
於是我與寶貝就示範啦
也好不容易完成了
接下來換狗狗當國王了
因為狗狗不知道要定什麼遊戲規則
於是我就跟他提議了一些
接下來中獎的人是...
阮子和劉先生
不知為什麼
劉先生連中兩次
狗狗所定的遊戲規則是...
劉先生親阮子的臉頰五秒
而劉先生也帥氣的做完了
接著下來換劉先生當國王了
而中獎的是...
小孟和劉先生的朋友
好啦
我提議含耳朵
沒想到劉先生答應了
好啦
這一組也盧了一段時間
也改了遊戲規則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改的
改成互親對方臉頰
盧盧盧
好不容易股起了勇氣完成了
終於
在最後用餐結束之後
我們開始補送禮物給小孟
因為行程的安排
我們打算用餐完去做摩天輪
沒想到
人多到跟情人節一樣
好啦
經過一番討論
大家還是決定有時間再來
因為如果真的牌下去了
可能真的要到清晨才有可能坐到
之後就做接駁車道捷運站
沒想到在路上發生了伊見小插曲
只是我不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只知道很可怕
害我還做惡夢
之後
到了捷運站
大家開始討論要怎麼回家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大家幾乎都沒有車可以坐回家了
於是
還是先坐到台北車站在想辦法
好加在
還有火車
於是坐火車的坐火車
而君君
則是要坐計程車回家
因為前不夠還要換零錢
於是就去便利商店
很妙的是
便利商店收營機還打不開
害我們還到另一家去
不過之後大家也都平安回到家了
而我
則是跟寶貝一起訖堤防看了一下夜景
一天
也就快樂的過去囉~~
-------------------------------------------

PS:有些地方敘述的不是很好
請多包含
因為那一些地方
都是我不知道經過
大致寫了一下而已
請多包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