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12:26:54樂天悠哦 ★

我會笑 大聲笑

 

1142455829.png


 
今天是第二天了 .
硍我以後會不會就這樣每天記錄第幾天第幾天啊  扯 !

 

 

早上起來心情莫名的好很多

昨晚沒有夢到什麼
倒是我又哭著睡著了

把那些握手 十指緊扣的影片  重複看了一遍又一遍
這樣也能崩潰  黃穎萱妳瘋了嗎

 

 


今天要和姵姵 錒妤妤去西門町便所 :D
好開心啊是不是 /

 

 


我還是很想你們 .
614的大家 .

我會笑 大聲笑
但我知道我還是不捨

我會努力的朝未來走
六一四的大家要一起加油 .


我們會再見面 一定的.
而且 我們都可以再約出來的 :))

 

經過昨天的事
我發現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這麼糟.

大家還是能見面 .
還是可以約

所以         我笑了 :D



可是我好怕自己只是三分鐘熱度 .
我的個性  面對這種事情 .

說樂觀一點都不適合我
去年的事 我哭了整整一年 
去年說要笑 說要放棄 
到現在 不都還是愛著 ? 


今年畢業 .       我笑了也許只是一時 .
說堅強 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一點都不堅強        還是會笑 .

只是下午也許就不一樣了                                        
( 幹這什麼鬼臉

上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