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3:30:22樂天悠哦 ★

愉快. 恢復









今天發生了很多開心的事情.
外加老妹生日 -/-
哇靠生日禮物竟然是一隻超大Stitch [[大寶貝快來我家看 XD

逼咧我也要-/-
我要超大隻的小骸 -ˇ- `




今天和他說了一些話 `
雖然不是聊只是說 -
但至少 算是朋友吧 :) ?
不會再害怕了 :D



只是不想留下遺憾的話
就剩下這兩個多月了 .


因為他要去二重
老媽堅決說只有唯二的選擇
就是三重和金陵

好吧 那就金陵吧
最多我會要自己不要留下遺憾了.`


剩下四天
我想也不用煩惱什麼了 -
反正一切都是老媽決定 -
多說只會被罵罷了..



未來
就把這些放在心裡 -
不要忘記 :)



面對面說著
其實當時很緊張 -
不敢的是正眼看著他 .

因為看了第一次
感覺是很陌生的臉孔 -


幼稚的他們在那裡瞎起鬨 -
算了至少我不會哭了 :) `




(最近好像和小媽的淚水都被吸走了 哈)
(整個兩人就是在感情的淚腺很不發達)







打掃時間完全很不爽 -/-
幹咧真的很討厭.

不見又不是我的錯
要嘛我也不知道去哪裡生錒
找錒就是找不到錒

要打分數就打分數
零分我也無所謂
反正嘛不重要 我也無所謂 -
要罵要打隨便 反正遭殃的又不是我 -/-

假惺惺個什麼狗屁鬼 -
誰在乎 ?
I DON’T CARE




冠真的很... -/-
真的是黃色離不開嘴邊 -
唉 .. 孫女婿怎麼會這副德性 (哈哈哈 (被孫女打死

冠在教室外走廊
我在教室內

本來要衝出去打他
後來到門那裡
要衝出去又突然煞車整個很白痴 -

因為剛好碰到偕先生要進來 -
差點撞在一起真的是好險又嚇死人
心臟病都要發作了我說-/-

他好像也被嚇到錒哈
有夠白痴的我 XDD `




話說明天體育課好像要騎腳踏車噎
噢各位陸壹肆的同胞們 -
等著看某人出糗吧 (笑翻

真的還挺好笑的欸 XD
六年級不會騎腳踏車



他應該是很不期待明天的體育課吧他
腳踏車欸 XDD











噢老妹生日
人家也想要大隻版的小骸- / -

老妹生日真是什麼都Stitch
禮物Stitch 連 蛋糕也都Stitch

哈哈 好累呀今天 -


上一篇:大笑 - ♥

下一篇:躺在床上一整天-/-

周忠毅 2009-03-26 18:50:29

你好過份喔....
好歹我也是五年級才會騎的...
話說我真的有天份ㄟ
一騎就成功\\\
(謎:還不是你哥把你推上去的..
還一直喊會怕...)

版主回應
又沒人我是在等你出糗-.-

我指的是偕家齊不行嗎-/-
2009-03-26 2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