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7:04:52樂天悠哦 ★

解釋








你問我為什麼要躲你...
一個答案

就是你很冷漠 -

你說你沒說不能做朋友 -
我回你沒說可以做朋友 -


現在呢
到底是陌生人還是朋友 -

文子裡態度看不透
是沉默還是嚴肅



被我打敗
到底其實什麼
你說其實
又說不說了
你要說什麼 為什麼又不說了 -

其實我想問的有好多好多 -
星期一會改變嗎 ?


我真的很想問的是
九個月來 你想過我嗎 ... ?




也許我該和誥誥說聲謝謝 -
是你幫助我






疑問還是許多
你邊講我邊哭 -


過去的痛又拿出來提
面對的是你


我只希望 -
願望能實現 -

上一篇:

下一篇: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