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3:15:48樂天悠哦 ★

最近的煩腦 ` 多的不得了 /





♥ - 自認為很有FEEL的一張自拍 XDD `




照片的事情我想算了 .
看到某人的留言
其實也沒有那麼氣 .
果然又只是一時衝動罷了 -




只是真的不懂一張照片能代表什麼 .
難道就因為過去有一段和別人不同的回憶 .
拍了幾張照片 , 就牽拖過去然後成為玩笑話 ?


難道我拍景 拍承 拍霖 就代表我喜歡他們嗎 ?
難道我拍玲 拍蓉 拍咩 就代表我是T嗎 ?


不過是個人 是個男生 -
看到了又多了一堆冷潮熱諷 -


在這個班 要生存下去還真是困難 .









下星期六要考試了 -
心不在焉的 .
對於考試突然沒什麼想應付的心情 ..
是茫然 ? 也許吧 .
總之還是加油 .

下星期日要搬家了 .
七年了
因為一件事情 還是得離開 ..
離開這充滿七年回憶的家 .
不捨卻還是得離開 .
就像畢業一樣 ?








星期一要怎麼面對我實在不知道 .
星期五就是逃避了所以想直接回家 ..

老師還打電話到家裡來 ..
實在是被自己搞的太誇張 -


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
傳了簡訊給蓉

蓉叫我放心 不會有事情 .





班導和老媽說
那些男生心靈還未發育成熟 .
叫我不要計較 .


也罷 - 反正我也是衝動派的 -
情緒也就這樣了 .






實在想不透我在慌什麼 .
明明可以保持鎮定
坦然的去面對一切 -


害怕什麼 -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
幹麻搞的自己很自閉一樣 - / -



不過 ..
從那天後就變這樣了 -
習慣吧














最近的煩惱 ,
真不是人能適應的 .










剩下的只是累和不安 .




上一篇:有沒有這麼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