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4:20:48陽春妹

刪除

好多話

多到我都詞窮了.......


"打了好多話,下一秒是刪除"

這是從朱朱那看到的.......

本來我遺忘了

誰知道

看到這......很不幸的

我又記起來了.......


也是啦

誰都有權力刪除



很抱歉

我沒有那個勇氣

我只有勇氣刪除"副本"


簡訊

像是傳到了另一個世界

而電話

像是撥了空號

剛開始我還會懷疑

是我傳錯人了

原來不是

是有人假裝沒看見


有些答案

是不是早就已經決定好

只是我們忽略了

自己不願看到的那一部分

選擇性的選擇不重要的部份


到後來

甚至會害怕聽到

"答案"兩個字

噠啦~~~

表示這兩個字我可以想到很多事

.........

可不可以剪掉這個連結


是不是期限是一年

期限到了

不管有多重要的事

就得一一刪除??

是因為記憶體有限

還是因為

那只屬於某一個人的記憶??


看完

順手的

按下

"刪除"鍵

如果記憶可以這麼簡單

輕易的抹滅

那我會很高興

電腦的記憶體有限



人的記憶體也是如此嗎?

容量滿了

就裝不下任何的東西

只能

"刪除"




當初那些附有重責的文字

就應該這樣的消失不見嗎

還是那些文字

本來就只是空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