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1:35:02陽春妹

尷尬....

這是你的感覺


代表著

你似乎有點懂我想表達的


從一開始的憤怒

慢慢變成傷心 痛苦

到最後的放棄



這三個階段

你有很多的時間可以發現

卻偏偏選在我已經走到最後的階段才去發現

太晚嗎?

說不會那是自欺欺人


這樣的發展過程

之前也發生過一次

同樣的

這次的原因還是一樣


差別在於上次沒有那個夢提醒我

這次

每當我快撐不下去時

那個夢就會清楚的的呈現在我眼前

警惕我



已經沒有辦法

只剩下這個了

唯一能讓我不受你的影響

唯一能不讓我失望的方法


這是下下策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有人說我很勇敢

是阿

講好聽點是這樣

難聽點就是不要臉

這樣的不要臉

不會在同一個人的身上

再發生第四次..................................我非常的確定


尷尬何時會過去

就在我的天空放晴的那天

上一篇:是抱怨

下一篇: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