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1:21:06陽春妹

謝謝各位!!

宜萱

謝謝阿~~

卡片內容真ㄉ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阿

哈哈~~~



apple

不用擔心卡片做ㄉ不好

那裡面可是充滿著妳滿滿的愛呢!!

謝謝妳!!


朱朱

純手工ㄝ~~ <感動阿>

妳說是不是!?

禮物有讓我驚艷到!!

新產品ㄝ~~

謝謝妳阿!!


芊瑩

還好妳有說妳昨天有想到

不然妳就給我小心點!! ^ ^

還是謝謝妳阿!!


小菁菁

哇...........靠

妳ㄉ禮物最噁心了!!

哈哈

我想忘也忘不掉阿

謝謝妳阿!!


阿昆

有點熟就可以..........這樣喔?!

太超過摟~~

哈哈

謝謝你阿!!


蟲憓


謝謝妳阿~~

要開心喔!!


潔盈 & 佳鈺

有那份心意

我就很高興啦~~

謝謝妳們!!



謝謝各位!! ^ ^

上一篇:我是小大人!!!

下一篇:如果真是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