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1:41:32陽春妹

隨我開心?

我只是在測試


這次..........



會不會超越從前.......



有人

我以為過了ㄍ年

會不那麼ㄉ****


哀~~

果然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哀哀.....

以為可以好好解決


到最後還不是一團糟.............

錯!!

是一團大便.........


隨便

想做啥就做啥

想說啥就說啥

開心就好

如果這樣

還不開心

那也沒辦法了不是嗎?!!



開心點ㄉ想法


自己好像打不死ㄉ蟑螂喔

也很好奇

自己哪來那麼厲害ㄉ生命力阿.......



哈哈哈


佩服自己



隨便那些討厭人

愛怎麼做

她爽就好........是吧~~~~

看到這ㄉ同學!!



那種討人厭的程度已不是可以言語ㄉ.............真的!!!



這種是很一體兩面ㄉㄚ

是吧!!同學


就算在怎麼討人厭

人家她

還是有"朋友"ㄉㄚ

............................................只能說



也是腦袋不知道在裝啥大便的會員之一



沒什麼

我只是想讓那"當事人"看看

可惜她


好像都不曾看過

哀~~

不過我會把這些通通保留ㄉ好好的~~


上一篇:想翻了

下一篇:快來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