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0:30:09春吉室內裝潢

用一堆廢料去作地磚的水泥砂漿層的替代

關於在工程偷工減料的那一回事,還是不要做比較好喔你們~~就像我家附近的便當店,生意不好老闆每天臉都臭臭的~那沒有關係,要是我也會這樣,可是妳把飯量放那麼少,是要我餓扁嗎??那偶不跟你買總可以吧~~






 
換個角度來說~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是用一堆廢料去作地磚的水泥砂漿層的替代,沒關係,只是連水泥都沒有!!就有點扯,梅沙咪話可以幫他做解釋,只是他是不是有甚麼委屈,好比沒有錢買水泥之類的,沒關西下次再沒摳摳買水泥,來找我,我分給你一點吧,不過你要自己來拿,不然害屋主現在地板漏水,害一個八十三歲的阿嬤去跟樓下的二十幾歲的毛頭小子說對不起~~你是不怕你以後的子孫沒屁眼還是變人妖喔??

還有還有~你那個鋼筋是安娜綁的,害我打地板的時候,驚到要屬,偶那麼胖那麼重~都不知道你的鋼筋是和甚麼東西固定在一起,我看是你把鋼筋都丟上去這樣就准過去了喔,行!!你行!!為了你做這種模良心的事,先送你烙賽十天,吃啥勞啥~~ㄏㄏㄏ 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

講一下重點~~拆除工一天的工資現在的行情是3000元上下,自備工具(大小隻破碎機)不過那個一般的人力仲介最好部要叫那種的來作,因為他一天雖然只有2500元,但是他們實際拿到的只有1500而已,而且帶小隻破碎機,就不帶大隻的,反之亦然。如果您有需要打石工來替你服務的話,最好部要找那種人力仲介的,雖然多幾百元可是是值得的,這是我深刻的經驗,有時候人手不夠,跟他們掉過工人,真的受夠了,來的是年輕人,只是連水泥一包都搬不起來,真是一群肉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