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19:32:39kiki予

童年



幼年時期

KIKI我就活在3個女人的世界裡...

陪她們哭..陪她們笑..

陪她們經歷很多事情...







(喂喂~別想歪~是我媽.阿姨和乾媽= =+)





至於"K爸"呢?(ㄜ...還真難聽= =+)

年輕時是個花心大蘿蔔~

在外面搞外遇好幾次..(口亨!累犯!有ㄧ就有二吧>"<)

讓"K媽"(ㄧ樣難聽= =+好像嗑藥咧!)傷心的半死~

最後鬧分居~~

(這就是為什麼KIKI超恨"劈腿"."外遇"!= =+)




K媽帶著3歲的我搬出來~

和姐妹淘一起住

雖然只是小小的屋子

但是卻很歡樂..很幸福



年幼的我

真正覺得 那是個"家"...

因為我看到的是K媽的笑容~而不是淚水..





多虧了K爸

讓我從小就多了份獨立

因為我總要支撐著K媽的情緒~


(唉唉~~有一次還被喝醉酒的K媽半夜挖起來~抱著我狂哭= =+~年幼的KIKI其實想睡

個半死..眼睛都張不開了~~還要安慰K媽~~"乖乖~~不要哭啦...我知道是老爸的錯..

你也知道他就是這樣阿...")




後來K媽還是原諒了K爸

再回到他身邊

但是信任已經被破壞了..




而我的童年也已經過去了..


沒有父親的童年

只有3個女人陪我長大...



現在跟K爸的關係

老實說

還是有點生疏..

畢竟在那ㄧ段記憶裡

沒有K爸的存在....

但是我很努力了^___^

努力跟K爸開開玩笑~~聊聊天~~談他的工作~談生活...

K爸也很疼我..

算是想彌補那ㄧ段歲月吧...






雖然...

現在長大了

比較不會說肉麻話了...


只能由貼心的小動作

去讓K爸和K媽知道


其實....

我真的很在乎他們^___^

(就跟你說~~KIKI是貼心的小天使~~哈..)









PIC:KIKI小時後的照片3連發!!

呼呼~~如果你覺得照片很可愛的話..來個鼓勵吧^0^先謝謝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