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2:12:13janet

生病了orz.....

情人節當天晚上,真是煎熬。

因為從半夜11點多開始上吐下瀉,本來以為是吃壞肚子,得了急性腸胃炎之類的病,但是又覺得很奇怪,明明當天一整天吃的都跟家裡的人一樣,怎麼只有我吐成這樣。

當天一整晚沒得睡,因為幾乎每兩個小時就起來吐一次,喝水也一樣,吐光光,真的很痛苦阿,自從大二得了一次急性胃炎之後就再也沒吐得這麼厲害了,除了胃痛的厲害之外,全身也酸痛不已,尤其是大腿到腳底麻到不行,根本別想好好休息。

結果,原來是感冒了,這次的感冒病毒主攻腸胃,會讓人上吐下瀉,全身痠痛.....等等等,五天看了兩次醫生,打了三支針,很久沒打血筋(台語)了說,太久沒打了真的很不習慣orz.....有點痛,且醫生嚴令不能吃炸的、甜的(正常感冒不能吃的都不能吃),連白米飯都不能吃........,好吧,前兩三天要我吃白飯我也吞不下去,到了第五天了,醫生還是不准我吃白飯,嗚~~~~~~

這五天(今天有比較好一點了),每天白天吃完清粥吃完藥,就會回到床上昏睡,我的最後一個禮拜的假期,就這樣讓我睡掉了(哀號中)。

最近天氣多變化,醫生說這一波感冒病毒,很恐怖,很容易就會傳染給人,所以大家小心一點吧,眼前就有一個莫名其妙中標的人~我,保重。


圖片是我的”玉手”,哈哈哈,在還沒生病前拍的,有擦指甲油唷,雖然看不出來。

上一篇:本來........

下一篇:要團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