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03:58:30janet

2006年101跨年

話說今年新年,我到101跨年去了orz.....,真的頗費體力阿,哈哈!

當天跟大學同學們一起到忠孝復興站附近吃麻辣火鍋,中藥湯底的鴛鴦鍋,還滿溫和的,吃完隔天也不會拉肚子,且還滿好吃的,缺點就是當天人實在是太多了,我們一行六人七點多吃到九點多,吃了一個半小時就被趕了,雖然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但是我的冰淇淋還沒吃完阿,嗚嗚~~

後來大家決定走路到國父紀念堂,等著看101放煙火,晚上10點到達國父紀念堂,人超級多,且越接近12點人越多,剛開始人雖多但是依然可以悠閒的走著,後來人多到走路都難得地步,心中慶幸還好來的早,占了個好位子大家坐著聊天休息,等待的中間還下了點毛毛雨呢,幸好10分鐘左右就停了。

倒數的時候既興奮又激動,現場幾千幾萬人一起倒數,那個感覺其實還不賴啦,呵呵^_^而101的煙火我想很多人都從電視裡看到了吧,很漂亮很漂亮唷!周圍的情侶們有的互相擁抱有的相互親吻,哀阿阿~~看的我好忌妒呢~~什麼時候輪到我捏>”<

跨完年之後,超恐怖的事情來了,一大群人往門口走去,將門擠的水洩不通,而那天國父紀念堂的側門,又只開了小門,側門的大門因為時間晚了早就關了,這下毀了,等了快20分鐘人潮完全不動,後來發現開始有人爬欄杆了,哈哈,這可是當天國父紀念堂的奇景呢!因為人實在是太多,而側門的小門又實在是太小了,所以大家一起爬欄杆,我大概從高中後就再也沒爬過欄杆了吧,那時我可是一邊笑一邊跟大家一起爬欄杆,這經驗實在是太難得也太好玩了!

不過跨完年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明年不要再來跟大家人擠人跨年了,待在家裡跨年才是聰明的選擇阿!人多就算了,想要如廁還得大排長龍,且還不一定排的到呢,因為排到的時候有可能剛好倒數,乾脆就忍著了>”<,更何況女人年紀到了,只要一熬夜黑眼圈(雖然本來就有),體力還真的有點撐不住,坐在回家的捷運上根本就是攤了!

不過這次還是很難得的經驗,珍惜珍惜。

等我以後工作了,不知道是不是還能有這樣的體驗?

上一篇:瘋了........

下一篇: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