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0:11:37janet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今天終於跟麻吉培一起到電影院看想了很久的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我的評語:好看。


拍的第三集更精采,我也比較愛這一集導演所導的色調,不過我還是覺得,看過小說之後再來看電影會比較好,因為這樣比較能了解中間的曲折,也比較能夠體會演員們的心情轉折。


電影中,小童星們又長大了不少,妙麗變得非常的漂亮,對男孩子的感覺就沒有對女孩子那樣來的強烈,只是覺得長高了不少,臉也成熟了些,如此罷了,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演的越來越好喔,雖然有一些人批評這部電影拍的不怎麼樣,童星們也不會演戲,但其實我認為他們越來越好囉。


個人覺得電影裡對於火盃的考驗的關卡特效做的很精采,比較遺憾的是榮恩與妙麗兩人的彆扭情感戲描述的太少了。在舞會裡榮恩吃醋規吃醋,後來跟妙麗起了口角,而當妙麗喊出”如果你不想我跟別人跳舞,那麼就不要那麼晚才來約我”(記的不是很清楚,不過大概是這樣的意思),然後痛哭,這一段我覺得醞釀的不夠,感覺莫名奇妙妙麗就哭了,(雖然這邊妙麗演的很棒),但是,如果…如果這邊導演能多些橋段的話,這一段將會是多麼感人阿!人家我本來很期待這邊的說,嗚~,我看我還是回家翻翻書配上電影的影像自己重溫這一段好了(泣)。


而當中還有很多爆笑、感人以及驚險的畫面,讓我好想再看一遍唷,第三集就沒讓我有這樣的感覺,希望第五集也能這樣的精采,期待中。

上一篇:神鬼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