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1:21:09janet

民宿一景

這張照片是我坐在床上拍的。

照片上可以看到梳妝鏡,桌上放了一個鬧鐘,是民宿的老闆特別放的唷,讓遊客可以自由使用,讓人覺得很貼心。梳妝台的旁邊是小冰箱跟電視,讓我們晚上回來可以看看日本的電視,不會覺得太安靜,我個人喜歡自己在做事情或者看閒書的時候旁邊要有點聲音,不管是開電視或者是開音響來聽都無所謂,就是要有點聲音,不然我會覺得好安靜好安靜,讓人覺得不安。

電視的後面呢,是一個熱水瓶跟流理台,那個熱水瓶真的很好用阿,因為可以讓我在房裡可以喝到熱熱的開水,去日本的時候,剛好是日本的秋天,是可以看楓紅的季節,日夜溫差頗大,冷起來真的是冷必了,本來早有心理準備,但是當我再度踏上日本國土的那一天就感冒了>”<,結果後續怎麼樣了呢,敬請期待後續報導。

衣架後面就是洗手間+浴室,小小的大概只有一坪半左右吧,還是更小呢?

上一篇:東京落腳處

下一篇:每日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