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19:05:15尚未設定

臉紅紅的蕃茄安

週末安安上了遊艇玩,回程後在線上說自己曬傷了!很痛和很紅。聊了一會,他說︰「明天再聊,蕃茄要睡覺了。」我笑死在電腦前。蕃茄?蕃茄安?!
第二天上線時,我們的對話是這樣的。
「今天蕃茄如何?」(在菜市場嗎?)
「蕃茄很好,全熟了!」
哈哈!還想問星期二有沒有蕃茄,人家已經不理我了!
星期二上課時,第一件事是指著安安用廣東話大叫「蕃茄」,他直想追打我啦!嘻嘻!我沒有直接告訴他蠻好看,免他自鳴得意!呵呵!回家上線見到他,才說他臉紅紅好可愛,他說我取笑他。但是真的呀!臉紅紅,真的好可愛的蘋果瞼男生。
當然沒有這樣子告訴他啦,年過二十有數年的男生,不喜被人家當小男生看待。我這個大姐也明白的。不過有時間刻意說他是小孩是蠻好玩的!嘻嘻!我是好邪惡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