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8:28:00火堯~♀ω♀

9999個為什麼

阿~~~~~~~~~~~~~~~~~~~~~~~~~~~~~~~~~~~~~~~~~~~~~~~~~~~~~~~~~~~~~~~~~~~~~~~~
~~~~~~~~~~~~~~~~~~~~~~~~~~~~~~~~~~~~~~~~~~~~~~~~~~~~~~~~~~~~~~~~~~~~~~~~
~~~~~~~~~~~~~~~~~~~~~~~~~~~~~~~~~~~~~~~~~~~~~~~~~~~~~~~~~~~~~~~~~~~~~~~~
~~~~~~~~~~~~~~~~~~~~~~~~~~~~~~~~~~~~~~~~~~~~~~~~~~~~~~~~~~~~~~~~~~~~~~~~
~~~~~~~~~~~~~~~~~~~~~~~~~~~~~~~~~~~~~~~~~~~~~~~~~~~~~~~~~~~~~~~~~~~~~~~~
~~~~~~~~~~~~~~~~~~~~~~~~~~~~~~~~~~~~~~~~~~~~~~~~~~~~~~~~~~~~~~~~~~~~~~~~
~~~~~~~~~~~~~~~~~~~~~~~~~~~~~~~~~~~~~~~~~~~~~~~~~~~~~~~~~~~~~~~~~~~~~~~~為什麼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 什 麼~~~~

累ㄌ.只是想狠狠的發洩

為什麼事情總是出乎我的意料

為什麼總是事與願違

為什麼總是要折磨我

為什麼不給我一次機會

為什麼做什麼總是不順利

為什麼祢要這麼殘忍的對我

為什麼連這一點小小的希望也要剝奪

你說

為什麼阿~~~~~~~~~~~~~~~~~

說阿....你說阿....告訴我~~~~~~~~~

只要一次就好 一次就夠ㄌ 一次 一次

又再一次頭暈 痛

可惡 

這是第二次了

到底要折磨我幾次你才甘願

淚 狠狠的流 狠狠ㄉ 狠

討厭

到底是哪裡不好

要給我這麼殘忍的懲罰

再一次失敗

我要的不是這樣的

不是ㄉ 不是 不是 不是這樣的 不是~~~~~~~

只要給我這次機會就好ㄌ

我只求一次

為什麼不幫我

這麼狠心地

我的心 被啃食的不成人形

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祢卻伸手把我推向崖邊

讓我墜入深淵

粉身碎骨

別人總是可以那ㄇ的幸福

而我ㄋ

我的幸福在哪

在你收藏的瓶子中

不肯還給我

你拿走了我的幸福

是為了什麼

等待良好的時機才放出來ㄇ

還是要讓我永遠痛苦

我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 道

現在我只知道

我累ㄌ 也淚ㄋ

是否有勇氣面對下ㄍ希望

I Don’t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