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0:03:55ܤ魚--

續---(4/13)超爆笑把妹方式

之後我們就撤退..
去哪呢??
去吃美味的牛排!!!

寶貝本來要回家吃飯的=ˇ=
可是後來又決定要跟我們去吃牛排=ˇ=
哈=ˇ=
這叫抵擋不住誘惑ㄇ??
瞎..

請鴨鴨他們吃美味的牛排ˇ
因為鴨的功勞很大^^
辛苦他了:)

我一直介紹我們店裡最美味的蛋糕..
好笑的是..
阿姨沒發現是我近來=ˇ=
我想說我自己點就可以了=ˇ=
阿姨還走到我們那桌(10桌)
我很疑惑的=ˇ=
阿姨幹嘛跟我搶工作??
之後阿姨發現是我~~然後..
還狠狠的打我的手背一下..
說(怎麼是你??我還以為是客人咧~~)
(那既然是你~那你就自己點哦~~真是的!!也不跟我說一聲)
[我被打的很無辜=m=|||]
我本來就要自己點的>ˇ<

後來吃完..
我們就各自走了=ˇ=
寶貝跟我們去他朋友家樓下ˇ
他朋友的小弟最近聽說新交一個女朋友
至於怎麼追到的!!!
我們一起來笑一笑~~
他小弟..只對他女朋友說一句話!!!
就追到了=口=|||
他對那個女生說..
(可以讓我抱10秒ㄇ?)
女生也就給那個男生抱..
可是!!!
假如...假如好了=ˇ=
今天換成寶貝的朋友(首嫌)..
哈哈哈..笑死我><
救命ㄚ!!!實在受不了...
首嫌如果說..
(可以讓我抱10秒ㄇ??)
那個女生如果回答..
(我就讓你躺在地上10秒...)

哈哈哈><笑死我...
如果真那樣..
一定會笑死人..
幹=ˇ=
我真的笑的太誇張了..
笑點很低!!!
北爛!!!

上一篇:補---(4/13)

下一篇:美麗華一日遊~♡♡

笨蛋 2008-04-17 17:54:09

他老弟抱玩那ㄍ女生之後就問那ㄍ女生說:
妳可以當我ㄉ女朋友ㄇ?
然後就是這樣在一起了..
馬ㄉ..
真好拐
要是寶貝妳有這ㄇ好拐的話
林北就不要天天花8塊錢買養樂多了>&quot<
還有阿~~
ㄝㄝ~
妳說錯了
我說的是:
(手閒,如果你對那ㄍ女生說&quot我可以抱你10秒ㄇ?&quot,那ㄍ女生就會回他說&quot你抱我10秒 我讓你躺在地上!!&quot)

版主回應
...好啦=ˇ=
你嫌棄我咩..
我不好騙阿~~
哼哼..如果太好騙..
寶貝=ˇ=
那我不就是被你吃的死死的??
你當我笨蛋阿??
我也是有我的絕招^^

埃=ˇ=反正怎麼講都是~
最後的結局就是..
手嫌會被打倒在地上啦!!
哈哈哈哈:)
2008-04-17 22: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