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23:13:13 kiki

白老鼠之琉璃篇~



本以為這次可以破紀碌的再撐下去

結果被我不小心壓到翻開後趕快跟茹約好時間弄新指甲

茹事先就跟我說這次要幫我弄新產品叫我讓她練習

對我而言也沒差只要夠讚啥都好啊

茹一開始說做出來會像教堂的那種玻璃

一開始我還搞不太懂咧~

直到她拿出新指模架好開始弄之後我懂了

聽茹說這款是我家妹妹之前一直吵著她要做的

但茹還沒很有把握所以一直沒答應她

結果這次在我手上出現啦

我家妹妹應該會氣死吧~~~哈

果然成品真是超乎我們二個的讚嘆捏



為了讓茹的客人看得再更清楚仔細

當然要來個超特寫的嘍



而忍了一個冬天的腳丫丫當然也要趁夏天來臨前讓它美一下

做上了我愛的紫色系凝膠

茹說這一定可以撐到二個月再換的啦



今天整個就是心情愉快咧~~~

上一篇:低調?

下一篇:我失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