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3:02:57小燕

十二星座被求婚的第一反應

十二星座被求婚的第一反應(搞笑板)


白羊座:哦~愚人節對不對?我就知道!


金牛座:先把存摺、股票、房地產、祖產、公產、私產、畜產、海產……總之就是所有資產承上來瞧瞧。


雙子座:想借錢就直說嘛~不要拐彎抹角的。


巨蟹座:可以,不過婚後一定要親自下廚,我絕不吃外面的食物!也別想用現成的食品打發我!


獅子座:配得上我的人,身份起碼要皇室,再不然就是貴族或皇親國戚,如果都沒有,少說也要政商名流、企業小開……喂喂喂,我還沒說完耶!你上哪去?


處女座:走吧!先去醫院做個全身上下從裡到外的健康檢查,我在考慮。


天秤座:你喜歡我的左半邊,還是右半邊?


天蠍座:……你確定真的是我嗎?〈私下在派信任的徵信社去把對方的身家資料、祖宗十八代仔細調查一遍。〉


射手座:乾脆咱們倆合作,從婚禮中大撈一票好了!


摩羯座:孩子跟你姓,還是跟我姓?


水瓶座:32分,創意不夠,回去重新再來!


雙魚座:總算有人要我了……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