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9:40:42∥ 茹 ﹋*

我的朋友們~一起加油吧!

六:二
余小彥:你要加油喔~考到建中
楊小盈:你是我的好友~
吳品臻:正妹"要加油喔!
黃丁丁:繼續加油吧~
張靖偉:對邸珮瑜要好點+"
晶晶:我的好友*
丁佳佑:冷默型,但也算朋友吧~!!
呂心慈:小不點"我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加油吧~!
王又碩:不要再亂罵我了~不然我又要教你管家婆囉"~
瑞士羊:冷酷型"也是朋友~
孫亞柏:跟我同一天轉學的*很有默契喔+ @
陳一明:別再說我喜歡某某人了啦&徐霈宜喜歡誰~拜託你~求求你!!
六 /三:
修瑋:我的好麻吉~加加油吧~大正妹!!#
張舒婷:聰明的小女生~加油吧~~
高文祥:不要再說我腿短~我可是有再長高好不好> <"
高沛言:朋友加油吧"
谮會竺:朋友就是朋友~
六/四:
又方:大正妹`加加油吧{+"}
黃柏傑:數學好到不行~別忘了有一個人可是喜歡你喔~不是我別誤會
我的班級:
佳蓉:知心好友~大姐~
舒婷:變態女~!加加油~跟隨你的白馬王子吧~四妹
傅玉;好好當個編劇吧~老媽#$@
靖鎔:靖加油吧~三妹!1%
淨媛:裡面最小的一隻&要幸福喔!!*五妹
鄧寧:加油學習和別人相處吧~
我們都支持你"
珮珮:大姊頭~你好正喔~
文嘉:氣質美女
冠寧:> <@
婉蓉:最最最最最最美啦~
毛毛:無言> <"不要打我啦`
簡證:上課要自己抄筆記,不要再叫我超了啦啦啦
蔡豬;不要耍帥了啦> <$
林家誠:英文超超超超超強的啦~
陳叢:對我還不錯~
子應:對我超好的~
羅兲~哈哈哈哈哈有點
柚子:最愛跟我鬥嘴~
蘇打:帥呆了啦~但你是男的~
六/七
詹心語:最最最最最最最噁愛的小童星~
胡靖庭:要幸福喔
六/八
余紹威:不要再說我字醜了啦`明明就很好看~很多人都這樣說ㄟ
宜萱:朋友朋友
吳慧琳:朋友朋友朋友
六/九
小霈:我的好麻吉`
謝文:你真是太帥了`但就是沒喜歡上妳
還有很多人
六/十
只要我認識你們
你們就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