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0:50:38智障_酒*=]

姬掰性向測驗 //*



性向測驗出來了 ,
你他馬的 *
我操``

我不知道
原來
企管有那抹糟 ""

翻臉了 ,
跟老爸 =]
去你他的
也太過份

把我說的一無是處
是阿 *
我剛剛好企管就是大於28分怎樣!?
企管 他馬的 我還35分唉 }}

要是我考不上公立高中
我也有準備了 =))
我沒在怕的
私立就私立
高職又怎樣 "//*

馬的
你讓我加油的心力全沒了
這樣的話
考個高職不讀書就好啦``
不是很簡單嗎!?


馬的
你想發瘋就發瘋
要你管啊 ˇ
我也攤牌說清楚啦

要是你們不管我
我也無所謂了

以前還會在乎你們要不要理我
現在還是輕鬆點吧
靠ˇ

我爽讀我就來讀個幾頁
不爽讀的成績等著看 ˋ
反正每週都有週考單嘛~

哈哈哈 =}
你他媽的
高扁平有個屁用!?
被批評的一文不值 =]

要是在基測前我沒回心轉意
請容忍我再放榜前收拾東西時的雜亂
謝謝 。

然後少在那邊姬姬歪歪 八啦八啦重申一些只有你們自己知道的狗屁道理 ""
馬的``
那些道裡誰適用啊!?

只有你們自己才懂吧 =\=
少在那邊該該該 //*

要讀的是我不是你們 ˇ
反正女兒生來是幫你洗碗曬衣擦地煮飯的 :::

馬的 ˋ
一個性向測驗能代表什麼!?

為了這個把我說的跟什麼一樣 ))
我操ˋ

你他馬的
我就連企管我也不考ˋ


律師 =] = 3 =
我的嘴很會辯嘛~
挺適合搭 :::

看我考不考的上 ///

媽的見鬼了 ˇ

淦!!!!!!

反正我的工作叫家事 + \

其他的不要管 。

耖`

上一篇:

My 涼 ♥ 2008-06-12 18:26:26

息怒啊=口=&quot
基測你可以的啦:)
其實沒想像中的難
只是這次國文機掰了點
靠ˋ八年來最難的一次欸
下次你們的可能就很簡單啦XD
簡單歸簡單ˋ但很容易粗心啊~&quot~
加油ˋ可以的XD

MK♥ 2008-04-27 17:45:39

真的真的!!

女兒就是拿來做家事的

使喚來使喚去的聽的我都煩了!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