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1:15:01智障_酒*=]

閒聊

Pic ┐ : 不知哪來的JIN 很帥 XD


最近很少上線 *

對很多親友很抱歉 ))

但是我會盡量上線的 #

最近還是有人很白目

持續事情不結束的智障行為

然後再來說大家都不願意解決的那隻 ...

你還沒來找我 !!!


最近看仁是越看越可愛 >///<

以前覺得他很帥 *

最近是怎麼了!?

老是花痴個不停 ^^(眾:你哪天不花痴?!)

有閑俱樂部我越看越吃味 $

雖然劇情有點鳥 = =

但是我現在超期待第5集的 XD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好友互打翻臉...

就超期待 XD (毆)
Pic ┐: 滷蛋 & 阿虎

話說,

最近學校生活很有趣...

大家都還算開心 *

雖然偶爾小不順...

但是一切都算不錯了啦 xDDD

抓蟑螂倒是很順利 + (倒)
新PV 好帥唉...

就JIN一個人可愛 >///<

大家都走成熟風 ))

嘿嘿 *

這是我愛的勝運 XDDD

丸子難得不尷尬 (拉炮灑花) →丸子:喂!

晚安少女組風采依舊 XDD

摳奇大的中指我愛 ))

還是依然推薦停電時找美童 (倒)

這是在幹麻!?

赤西仁你搞什麼!?!!!?!?

哪來的少女阿阿阿阿阿?! ***

(倒地)


BY 上來胡言的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