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0:52:57Allison♥艾莉森

冷笑~老師的怪異行為

有件事情我只能“冷笑”!
因為我沒考音樂班嘛!中正國中又有個經費是要栽培普通班學生去唸音樂班的(雖然人很少)!
輔導主任因而跟我和我爸談了,最後決定照他的方法:週四週五,午休時間跟著音樂班同學上課!其他課程時間到,我照樣回去上。
所以呢,我不去給xxx老師上鋼琴,而小提琴繼續給現在的老師上(因為他今年考上中正音樂班老師)!
可是呢,某老師呢,竟然po文,內容如下:有些家長、學生觀念不正確,學音樂應該一步一步,腳踏實地!要扎實!&^%&^&@^%%^-@(總之講的很難聽!)
我浪費將近“7年”的時間金錢,竟然都浪費了!我怎麼還會給他較?真是莫明其妙!………
誰說我這樣做是根本錯誤?
喂!“國立維也納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鋼琴演奏碩士”!!這是我的新老師!!哪像他啊,才臺南甚麼鬼專科畢業!比的上嗎?!
我觀念要改,那他呢?總是堅持己見,耳朵都聽不進去別人的話,嘿!我的人生我會自己安排!誰會笨到腦殘,去照別人的想法過完這輩子?
說話太過分了!!!!
我認為就算身為師長,講話也不可過於直接,並且當眾了當學生,那當師長有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