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15:48:55Allison♥艾莉森

102丙班歌歌詞

改編自 郭靜-心牆
*想要音樂檔的請給我信箱帳號^^或密我

畢業了  開心歡笑的六年

在心裡面 這六年彷彿昨天

雖然我不想離別    

但是時間大步推我向前

六年時光我很珍惜  可貴

 

我學著迎接未來的考驗 

不害怕受傷並且能勇往直前

不放棄每個機會 勇敢的過每一天

 

Wooh~  

每一次看見老師同學的笑臉

六年的回憶都在這裡

想起時我都會很珍惜

 

鳳凰花開的季節  依依不捨的留戀

慢慢回想這些年快樂回憶 

時光他卻不倒流  在實小的日子將要結束 

大家將展翅高飛  飛向未來

 

我們曾經歷那麼多風雨

真的捨不得要與你們分離

說好要一起瘋狂   要一起哭一起笑

 

Wooh~

畢業的鐘聲已經為我們響起

畢業那天已快要到來

即將要離開六年丙班

 

童年時光很珍貴   一去六年不回頭

說好延續這段可貴的友情

在這六年的回憶   有我們開心燦爛的笑容

我們之間的默契   不會流逝

 

Wooh~

我們要一起走過   最後那年的時光

永遠記得六丙之間的友情

無論風吹或雨打   吵鬧的六丙永存在心中

淑娟老師的教導   那麼可貴

你會看到大家幸福的笑容畢業了 開心歡笑的六年
在心裡面 這六年彷彿昨天
雖然我不想離別
但是時間大步推我向前
六年時光我很珍惜 因為可貴

我學著迎接未來的考驗
不害怕受傷並且能勇往直前
步訪器每個機會 勇敢的過每一天
Wooh~每一次看見老師同學的笑臉
六年的回憶都在這裡
想起時我都會很珍惜

鳳凰花開的季節 依依不捨的留戀
慢慢回想這些年快樂回憶
時光他卻不倒流
在實小的日子將要結束
大家將展翅高飛 飛向未來
  
我們曾經歷那麼多風雨
真的捨不得將要與你們分離
說好要一起瘋狂 要一起笑一起哭
Wooh~畢業的忠生已經為我們響起
畢業那天已快要到來
即將要離開六年丙班

童年時光很珍貴
一去六年不回頭
說好延續這段可貴的友情
在這六年的回憶
有我們開心燦爛的笑容
我們之間的默契 不會流逝

Wooh~我們要一起走過
最後那年的時光
永遠記得六丙之間的友情
無論風吹或雨打
吵鬧的六丙永存在心中
淑娟老師的教導 那麼可貴
你會看到大家幸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