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11:55:59Allison♥艾莉森

悲痛創傷

今年暑假本來只有今天跟明天可以出去玩

可是溪頭會下雨

就不能去

這樣我就得等到寒假了

因為今年暑假實在是太滿了

哼!

要是當初沒學音樂就不會這樣

哼!哼!哼!

我的淚光閃閃的流了下來

一滴一滴的

不斷的流著熱淚

讓我好傷心

可是那就別去溪頭去別的地方不就好了?

爸媽卻說:那就去台南

甚麼?

為何要再度到台南?

我已經厭煩了南部

我的淚水又再度流了下來

我不斷的忍耐不斷的忍耐

告訴自己:這是天氣的關西 而且長大了也要學忍耐 接受事實

我不斷的說不斷的說

淚水卻不聽使喚的流了很長好長一段時間

到了今天早上我還是感到生氣 憤怒 難過 悲傷

我的心裡不斷的感到一股不舒服的感覺

難過卻沒用

我如此的傷心難過

卻無法改變

我想這次的經驗

會在我的人生中

不斷的迴響

不可能忘記

我卻試著忍耐再忍耐

依然無法接受

恐怕這次的經驗會在我的一生中

留下不好的回憶